图兰戴帽帕科迪涅首球 巴萨7-0赫库斯

2016-12-22 14:45:00来源:直播吧作者:山楂

国王杯-图兰戴帽帕科迪涅首球 巴萨7-0大胜赫库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5点整,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赫库斯。上半场迪涅打破僵局,拉基蒂奇扩大比分。下半场图兰连入三球,拉菲尼亚和帕科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7-0大胜赫库斯,总比分巴萨8-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图兰上演帽子戏法,迪涅和帕科均攻入加盟巴萨的正式比赛首球。

  首回合巴萨仅仅凭借小将阿莱尼亚的远射在客场1-1战平赫库斯,这一表现显然无法令球迷满意。此役回到主场,在MSN和皮克已经提前放假的前提下,恩里克的球队能否攻破对手的大巴阵备受关注,而帕科是否能够打进巴萨生涯正式比赛的处子球值得期待。双方历史上交锋过5次,巴萨1胜1平3负处于劣势。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比达尔的右路传中被布伊格斯没收。1分钟后,丹尼斯长传到禁区左侧,迪涅的推射打高了。第8分钟,巴萨的角球机会,马斯切拉诺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拉菲尼亚主罚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4分钟,拉基蒂奇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外围的远射被布伊格斯没收。第17分钟,丹尼斯的斜长传还是被布伊格斯控制。第20分钟,拉基蒂奇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布伊格斯出击化解。第24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沿的远射打高了。

  第27分钟,切楚禁区内突破时被马斯切拉诺破坏。1分钟后,巴萨的撞墙配合,帕科的直塞被布伊格斯抢先没收。第30分钟,丹尼斯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33分钟,图兰的头球攻门被封堵。

  第36分钟,图兰左路横传,拉菲尼亚的推射被防守球员封堵,迪涅跟进的捅射得手,巴塞罗那1-0赫库斯!

  第39分钟,拉基蒂奇的直塞出了底线。第43分钟,戈麦斯斜传到禁区内,迪涅后插上的头球冲顶顶高了。第43分钟,图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

  拉基蒂奇主罚一蹴而就,巴塞罗那2-0赫库斯!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暂时2-0领先赫库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马斯切拉诺的挑传出了底线。2分钟后,丹尼斯的长传被布伊格斯没收。第49分钟,图兰左路连续过人后回敲到禁区前沿,拉菲尼亚抽射近角破网,巴塞罗那3-0赫库斯!

  第54分钟,比达尔禁区右侧传中,图兰俯身的头球冲顶破门,巴塞罗那4-0赫库斯!

  第56分钟,比达尔的横传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1分钟,图兰左路的斜传被拦截。1分钟后,丹尼斯左路传中,不过帕科的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66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图兰的头球攻门被布伊格斯没收。2分钟后,戈麦斯的斜传出了底线。

  第72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帕科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入网,巴塞罗那5-0赫库斯!

  第75分钟,丹尼斯倒三角回做,帕科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2分钟后,萨利纳斯的传中被西莱森没收。第78分钟,迪涅的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

  第81分钟,拉基蒂奇外围的远射被布伊格斯没收。1分钟后,拉菲尼亚直塞,帕科的打门还是被布伊格斯控制。第85分钟,比达尔右路下底传中,帕科的头球攻门被布伊格斯扑出,图兰后点的补射得手,巴塞罗那6-0赫库斯!

  2分钟后,帕科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布伊格斯扑出。第88分钟,图兰禁区左侧尝试了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钻网窝死角,巴塞罗那7-0赫库斯!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7-0大胜赫库斯。

  双方比赛阵容

  巴塞罗那:13-西莱森,22-阿莱克斯·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6-丹尼斯·苏亚雷斯,4-拉基蒂奇,21-安德烈·戈麦斯,12-拉菲尼亚,7-图兰,17-帕科·阿尔卡塞尔

  赫库斯:1-布伊格斯,3-佩纳,2-达尔马乌,6-罗哈斯,4-费尔南多,5-布埃索(53分钟,16-麦恩斯),8-切卡,7-切楚,10-米纳诺,9-巴罗卡尔(68分钟,12-萨利纳斯),11-加斯帕尔(45分钟,14-米格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