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图兰帽子戏法新援处子球 巴萨总分8-1晋级

2016-12-22 07:52:38来源:凤凰体育作者:乌姆蒂蒂 迪涅 丹尼斯-苏亚雷斯 拉基蒂奇 安德烈-戈麦斯 拉菲尼亚 图兰 帕科

  图兰戴帽

北京时间12月22日05:00,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陆续开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赫库斯。首回合,巴塞罗那在客场1-1战平赫库斯。上半时, 迪涅代表巴萨正式比赛的第一球,拉基蒂奇点射破门扩大比分,巴萨2-0领先。下半时,拉菲尼亚破门,帕科也攻入代表巴萨正式比赛处子球,图兰上演帽子戏法巴萨将比分定格为7-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主场7-0狂胜赫库斯,总比分8-1晋级下一轮。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卫冕冠军率先发难,第4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右路斜传到禁区,迪涅停球射门一气呵成,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拉基蒂奇送出直传,图兰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丹尼斯-苏亚雷斯跟上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20分钟,拉菲尼亚在右路踩单车被放倒,巴萨开出前场定位球到禁区,布伊格斯把球没收。第25分钟,禁区前沿,拉基蒂奇直接起脚远射打高了。第31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沿着左路切入禁区,随后将球一扣起脚射门,皮球击中边网。

第37分钟,前场左路,图兰带球突破后送出横传,拉菲尼亚包抄射门被挡,迪涅得球直接凌空垫射,球进了,1-0,巴萨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44分钟,图兰杀入禁区后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1分钟后,拉基蒂奇主罚点球将球打进,2-0,巴萨在主场扩大领先。

易边再战,赫库斯率先换人,撤下加斯帕尔,换上涅托。第46分钟,加斯帕尔带球到了禁区前沿被放倒,裁判没有吹罚,切楚得球射门打偏了。第50分钟,前场左路,图兰带球内切入禁区,随后过掉防守球员分球,拉菲尼亚跟上起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近角,3-0,巴萨在主场继续扩大比分。

第55分钟,前场右路,比达尔起球传入禁区,图兰后点包抄垫射破门,4-0,巴萨在主场再度扩大战果。

第67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图兰头球攻门被布伊格斯没收。第69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拉基蒂奇左路横敲,安德烈-戈麦斯射门打偏了。第71分钟,拉基蒂奇送出直传到禁区,图兰接球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图兰并不越位。第73分钟,巴萨打出反击,禁区前沿,图兰分球,拉菲尼亚横敲中路被后卫挡了一下,帕科跟上头球攻门,球进了,5-0,巴萨在主场继续破门。

第77分钟,赫库斯开出角球,罗哈斯中路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6分钟,比达尔在右侧底线起球传中,帕克中路包抄头槌攻门被挡出,门前的图兰机警补射入网,6-0,巴萨继续在主场取得进球。

第89分钟,巴萨开出左路角球,皮球在第一点被断,图兰前场反抢突破随即起脚,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直窜右上死角而去,球进了,巴萨将比分定格为7-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主场7-0狂胜赫库斯,总比分8-1晋级下一轮。

两队出场阵容:

赫库斯:1-布伊格斯、3-佩纳、2-达尔毛、6-罗哈斯、4-费尔南多、5-布埃索(第54分钟,迈因茨)、11-萨利纳斯、8-切卡、7-切楚、10-米纳诺、9-巴罗卡尔、11-加斯帕尔(第45分钟,涅托)

巴塞罗那:13-西莱森、22-阿莱士-比达尔、14-马斯切拉诺、23-乌姆蒂蒂、19-迪涅、6-丹尼斯-苏亚雷斯、4-拉基蒂奇、21-安德烈-戈麦斯、12-拉菲尼亚、7-图兰、17-帕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