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夏引援10人名单:奥巴梅扬领先,迪巴拉在列

2016-12-21 14:02:3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null

北京时间12月21日,国际仲裁法庭宣布,皇家马德里上诉成功,其转会禁令时间将缩短为1个月,这意味着西甲豪门可以在明年夏天进行引援。为此,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列出了皇马明夏引援的10人大名单,多特神锋奥巴梅扬领衔,迪巴拉、阿拉巴等当红球星在列。另外,《阿斯报》披露,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不出意外将会离开皇马。

奥巴梅扬是皇马的引援人选并不是新鲜事了,多特神锋也多次表示加盟银河战舰是自己的愿望。上赛季,奥巴梅扬的状态就很火爆,在德甲一度和莱万竞争火枪手,最后也拿到了德甲银靴。本赛季,奥巴梅扬的状态依旧很好,目前已在德甲攻入16球,领跑射手榜。

而如果无法引进奥巴梅扬的话,皇马的目标则会考虑尤文新星迪巴拉。迪巴拉自从巴勒莫转会尤文以来,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正逐渐成为斑马军团的锋线核心。

在边后卫位置,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依旧是皇马的主力球员。而从皇马目前的阵容来看,右后卫达尼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伯纳乌的球迷经常报以嘘声;而科恩特朗复出之后状态难寻。如此情况下,皇马对拜仁的阿拉巴颇有兴趣。阿拉巴是拜仁的主力球员,而且能够胜任多个位置,当然是皇马心仪的对象,不过收购难度并不小。在马塞洛年纪渐长情况下,皇马需要给他找替代者。沃尔夫斯堡的罗德里格斯就是皇马的目标,瑞士人已经成长为球队的主力球员,表现优异。

另外,在中卫方面,皇马目前正在和佩佩谈续约,如果不能成行的话,银河战舰将会考虑多特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希腊人能够踢中卫和右后卫,而且向来表现稳健,在胡梅尔斯出走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更是球队后防中坚。

在中场位置,阿里、拉姆塞和德拉克斯勒都在引援名单上。阿里目前是热刺中场的主力球员,在波切蒂诺麾下,英格兰人成长迅速,也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枪手中场拉姆塞也是皇马的目标,威尔士人在欧洲杯表现惊艳,而且和贝尔是国家队队友,这让皇马对引进他更有把握。德拉克斯勒目前和沃尔夫斯堡关系紧张,他有意离队,皇马如果能够将他买下,可以对球队中场实力进行补充。

最后,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上还有伊萨克蒂尔两名新星。伊萨克来自瑞典,被称为“伊布二世”,年仅17岁的他已经进入了皇马球探的考察范围。而蒂尔更是还不到17岁,卢森堡新星目前效力于法甲梅斯,而在今年3月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完成首秀,成为最年轻的卢森堡国家队成员。据卢森堡媒体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更是亲自致电蒂尔,看来皇马对他是势在必得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