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弱小组第一!皇马又抽好签 连续4年比巴萨签好

2016-12-13 08:0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皇马再一次抽到了一支好签

  皇马再一次抽到了一支好签

  2016-17赛季的欧冠十六强抽签结果正式出炉,皇家马德里抽到了来自意甲的那不勒斯,尽管那不勒斯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是毫无疑问,相比于巴萨抽到巴黎,这无疑是一支好签。

  相比于上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有了很大的下滑,伊瓜因等大将的离开让他们的实力大大被削弱。截止到目前为止,那不勒斯16轮联赛过后仅取得了9胜4平3负的战绩,目前名列意甲积分榜的第4位,这相比于上赛季球队紧跟尤文拿下联赛的第2的好成绩,他们有了明显的下滑。

  除此之外,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那不勒斯所在的B组可以说是实力最弱的一个小组之一,同组的只有本菲卡实力较强,而另外两支球队贝西克塔斯和基辅迪纳摩实力都明显要差上那不勒斯一个档次。尽管最终小组第一出线,但是那不勒斯也仅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在8支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当中是获得积分最少的两支球队之一,和摩纳哥持平,而那不勒斯也被公认为是实力最弱的小组第一之一。

  另外,皇马此前和那不勒斯在欧冠当中有过两次碰面,在1987-88赛季,皇马两次面对那不勒斯,两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0和1-1,皇马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皇马能够抽到那不勒斯,真可谓是抽到了一支上上签。

  而巴萨面对的巴黎圣日耳曼则无疑是小组第二当中的一个硬骨头,不管是从球队底蕴还是硬实力上来看,巴黎都要胜过那不勒斯。在2014-1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中,巴黎曾经3-2战胜过巴萨,而大巴黎现任主帅埃梅里曾执教塞维利亚,对于巴萨可谓知根知底。

《每日体育报》:皇马又一次捡到宝贝,巴萨又一次碰到硬骨头

  《每日体育报》:皇马又一次捡到宝贝,巴萨又一次碰到硬骨头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皇马又一次捡到宝贝,巴萨又一次碰到硬骨头”的标题,表示皇马又一次抽到了好签,在过去几个赛季,皇马的签运一直很好,而巴萨在欧冠中却总是碰上硬骨头。而在今天抽签之前,《每日体育报》还专门写出一篇报道,暗示皇马将再一次抽到好签。

《每日体育报》在抽签前的文章“皇马有信心抽到好签”

  《每日体育报》在抽签前的文章“皇马有信心抽到好签”

  回顾最近4个赛季皇马和巴萨在十六强抽签中面对的对手,不得不说皇马的签运要比巴萨好。最近四个赛季,巴萨在十六强中的对手分别是曼城、曼城、阿森纳和巴黎圣日耳曼,而皇马最近四个赛季的十六强对手分别是沙尔克04、沙尔克04、罗马以及本赛季的那不勒斯。相对巴萨,不得不说皇马在十六强中的对手要弱上许多。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小组赛结束之后也曾讽刺过十六强的抽签,他表示,欧足联肯定不会给巴萨安排轻松的对手,“我们已经习惯了爆炸性的抽签,我们会抽到‘硬骨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