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重罚阿圭罗禁赛4场 中场大将停3场+铁卫停1场

2016-12-05 22:46:5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鲁尼

阿圭罗爆铲路易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英足总官方确认,曼城三名球员遭到禁赛,其中阿圭罗停赛4场,费尔南迪尼奥停赛3场,而奥塔门迪则停赛1场。

曼城中场掐小法脖子

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阵切尔西,在比赛最后阶段,在无法掌握球权的情况下,阿圭罗气急败坏的对大卫-路易斯的腿部踹去,虽然他本人一脸无辜,但是暴行被主裁判安东尼-泰勒看在眼里,曼城锋霸被罚下场。

阿奎罗动作恶劣

此前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阿圭罗曾经对里德祭出肘击动作,当时被禁赛三场,由于他第二次有如此的暴力行为,因此阿圭罗的红牌停赛不是3场,而是追加停赛1场,来到了4场。

  费鸟让事态再度升级

同样遭到停赛的还有费尔南迪尼奥,这名巴西中场将停赛3场。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在同法布雷加斯发生冲突后,费尔南迪尼奥曾经锁喉西班牙中场,还将其推倒,吃到红牌离场,因此他也被禁赛3场。

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奥塔门迪则拿到了本赛季第五张黄牌,因此自动停赛1场,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三将的停赛。

从曼城赛程来看,阿圭罗将无缘蓝月亮对阵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和赫尔城的四场比赛,在12月31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这名锋霸才能复出。

(鲁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