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就打自己人!英伦6大臭名昭著“同室操戈”

2016-12-05 17:11:4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贝克福德和多伊尔都被罚下

凤凰体育讯足球场上,没什么比同队队友间挥拳相向更让人惊诧的了。本轮英冠,普雷斯顿客场1-2不敌谢周三,他们的两名前锋杰梅因-贝克福德和约恩-多伊尔,就成了这份少见的丢人名单里最新的一对儿。

谢周三的弗雷斯蒂耶里在第65分钟被红牌罚下,但弗莱彻79分钟的进球还是让主队2-0领先。3分钟后,多伊尔扳回一球。比赛末段,多打一人的普雷斯顿发起狂攻,希望扳平比分。

第90分钟,普雷斯顿一次进攻无果后,牙买加国脚贝克福德和英格兰前锋多伊尔都对对方的处理不满意,发生冲突并互相推搡。拉架的人中,还有对手谢周三的球员!随后,俩人被当值主裁各出示红牌1张,都被罚下。普雷斯顿大势已去,1-2输球。

普雷斯顿:贝克福德Vs多伊尔

同室操戈,家丑外扬,在英伦赛场却并不鲜见。以下是5组最臭名昭著的队友互殴:

克雷格-贝拉米Vs约翰-阿恩-里瑟

贝拉米高尔夫庆祝

2007年2月,利物浦前往葡萄牙集训,备战客场对巴塞罗那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天晚上,红军多人前往酒吧唱K。已有点儿喝高的贝拉米吼着叫里瑟唱歌,挪威人不愿意唱,俩人发生口角。队长杰拉德等人来打圆场,里瑟被劝回酒店。

不过,贝拉米觉得被当众被撅下不来台。回酒店后,他四处寻找里瑟,打算报复,最后抄起一根高尔夫球杆,狠狠砸到了性格看起来一向温顺的挪威国脚腿上(据说俩人还是高尔夫球友)。之后时任主帅贝尼特斯赶到,狠批了俩人一顿。

贝拉米进球

三天后的诺坎普,俩人都首发出场。贝拉米表现神勇,一射一传帮助红军客场2-1逆转,取得先机。而在打进扳平球后,威尔士人做了一个高尔夫的“挥杆击球”庆祝动作。

李-鲍耶Vs基隆-代尔

鲍耶代尔打架,最先过来拉架的是维拉的巴里

2004-05赛季,英超第31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主场圣詹姆斯,还剩10分钟结束时,已经0-3落后于客队阿斯顿维拉。观众焦躁不安,队员急火攻心,一场大事正在酝酿,最终,主队中场鲍耶和代尔一起点了炮。

当俩人在场上拳脚相向时,周围的维拉球员都看得一脸懵逼!赛后发布会,主教练索内斯带两位当事人出席,说明情况。最终,这次互殴给鲍耶带来了了一张7场禁赛的罚单。

队友先打了起来

在纽卡斯尔俱乐部的压力下,两名前英格兰国脚公开道歉并表示和解,但二人本就不佳的公众形象继续大打折扣。

乔伊-巴顿Vs奥斯曼-达博

巴顿殴打达博被起诉

这样一份惹是生非的名单,怎能少了“巴顿将军”?饱受争议的英格兰中场在2007年还在曼城效力时,就曾把队友直接殴进了医院。

之前一轮联赛,曼城0-2完败于阿斯顿维拉,巴顿罚丢了一个点球。周一训练,巴顿主动揽过责任,向队友们道歉。没想到,法国中场达博不但不买账,还出语嘲讽。这让脾气火爆的巴顿恼羞成怒。冲突中,巴顿前后6拳打在达博脸上,据说法国人“脸肿成了大象”,左眼受伤尤其重,当时就被送进了医院。

挨了打的法国人随即起诉巴顿,曼彻斯特警方正式受理并立案。“坏小子”被罚款3000英镑,并被短期拘役4个月。

埃曼纽尔-阿德巴约Vs尼克拉斯-本特纳

本特纳和阿德巴约冲突

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在客场1-4落后于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一次前场任意球进攻中,枪手两名前锋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吵了起来。

本特纳被劝开后,又对着队长加拉吼了两句

本特纳摸着脸,声称“阿德巴约打了我脸”。队友赶忙来劝架,可俩人依然不依不饶,最后是当值主裁霍华德-韦伯跑过来,俩人才逐渐消停。不过,丹麦人火儿还未消,回过头来,又跟队长加拉吵了几句才完事。

本特纳阿德巴约冲突

事后,媒体披露是多哥人把丹麦人的鼻子顶出了一道口子,却跟没事人一样,因此让后者火大。不过两人最后均未受任何责罚。

大卫-巴蒂Vs格雷姆-勒索克斯

  1995-96赛季欧冠小组赛,巴蒂和勒索克斯大打出手

作为1994-95赛季的英超冠军,布莱克本接下来的欧冠之旅却是回忆惨痛。在俄罗斯客场,他们被莫斯科斯巴达“散着步”就3-0横扫了。

巴蒂是首发左前卫,身后是勒索克斯。俩人互相怄气,直到拳脚相加。中卫科林-亨利赶紧上来分开了两人。勒索克斯随即被换下,赛后检查,英格兰国脚胳膊骨折,而巴蒂则在赛季结束后被卖到了纽卡斯尔。

(LADY J)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