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不败纪录作古!利物浦痛失好局败走南海岸

2016-12-05 07:36:3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克洛普大叫

凤凰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4轮联赛,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曾一度3-1取得领先,但终场前,伯恩茅斯实现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连进3球逆转了利物浦。

根据英超官方的统计数据,上一次伯恩茅斯能够击败利物浦是在90年前,从1926/27赛季至今,伯恩茅斯同利物浦的9次交手2平7负,自1968年至今的6次交手更是惨遭6连败,无论是联赛杯、足总杯还是英超联赛,伯恩茅斯都是利物浦的“送分童子”,然而今天利物浦在3-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将比分扩大成4-1痛失好局,净吞苦果。

这是自2000年来,利物浦首次在英超联赛3-4落败,上一次送给利物浦这样比分的球队是拥有“白魔兽”维杜卡的利兹联。本轮赛前,利物浦一度有机会可以把和切尔西的积分缩小至1分,但被逆转以后,利物浦距离领头羊的分差被扩大为4分,跌至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