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双手合十向球迷道歉:惨败不应该 感谢不离不弃

2016-10-27 09:32:5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穆帅向球迷致歉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队依靠马塔的唯一进球1-0小胜同城死敌曼城队挺进联赛杯八强。赛后,穆里尼奥朝着梦剧场看台上的曼联球迷做出了道歉的姿态,并且在赛后访谈中表示这场胜利是为球迷而赢的。

曼市德比结束后,英国媒体发现穆里尼奥又“搞事情”,不过这次却是正能量,原来葡萄牙狂人在退场时向现场球迷做出0-4的手势后又双手合十低头表示道歉,“球员们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赢得理所应当,我们也很开心。这个结果很重要,因为这是淘汰赛,如果你输了就出局了,赢球了就能晋级。”

“上周,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和我们做对,但我们是职业球员和职业教练。看到那样糟糕的结果(曼联0-4切尔西),球迷们都对惨败感到沮丧和失望,但今天是消除这些负面情绪的好机会,因为德比战赢球总可以让每个人都感觉更好。”

穆里尼奥似乎仍对0-4完败前东家切尔西队耿耿于怀,所以才在现场向曼联球迷道歉并且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继续谈论上周末的比赛,“是的。之前我们的状态不错,并且取得了一些良好的结果,这的确是一场大溃败。考虑到俱乐部的历史,我们不应该遭受这样的比分。当我为一家俱乐部工作,我的心属于这里的球迷,我为他们感到深深的遗憾。我们0-4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依然在坚定的支持球队。”

“今天,球场内座无虚席,这些都是真正支持曼联的球迷。周日在伦敦是一场大败。当我来到俱乐部我的心便属于球迷。因为我从来没有拥有过像曼联球迷这样的球迷,即使我们周日输了0-4,今天仍然来了这么多球迷支持球队。球迷对于俱乐部的支持,对于俱乐部的爱,即使是过去糟糕的三年也从没有停止过,真正的激情是不看一时的结果或某一时刻。球员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们都非常在乎球迷的感受。我们必须赢回一些东西。今天,球员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小伙子们要为真正关心他们的球迷而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