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批评巴萨:球员挑衅在先 被砸后反应夸张

2016-10-27 09:16:2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巴萨球员被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官网公布了对巴萨瓦伦事件的判罚结果。巴萨球员因为行为不端而遭到了通报批评,瓦伦西亚则因球迷扔水瓶而被罚款1500欧元。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补时阶段点杀瓦伦。在庆祝进球时,内马尔与主队球迷发生争执,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水瓶砸在正在庆祝的巴萨球员身上,内马尔因头部被砸直接倒地。此事最终闹到了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如今处罚结果正式出炉。

undefined

混乱的现场

纪律委员会指出,虽然巴萨球员没有被水瓶砸伤,但瓦伦球迷的举动仍然有危险性,蝙蝠军团因此被罚款1500欧元。此外巴萨球员的行为遭到通报批评,巴萨球员在被砸后的夸张反应并不值得表扬。一些球员并未真正被砸到,但却装作被砸的很严重。而且此事的起因,被判定为巴萨球员挑衅在先。

这一处罚结果出炉后,立刻引发了巴萨方面的强烈愤慨。巴萨官方发了公告,对这一决定提出了抗议。在巴萨看来,这份报告将事件起因归咎于巴萨,既不公平又很过分。巴萨提醒决策者,瓦伦球迷在赛前赛中一直都过于狂热,他们一直用粗鲁的语言侮辱巴萨球员。巴萨球员之所以最终被点燃,直接源于这一点

而被视为巴萨“喉舌”的《每日体育报》则挖出了纪律委员会三名委员的老底,这三人直接负责处理此案。这三名委员分别是卢比奥-桑切斯、梅内德斯和卢卡斯-奥索里奥,这三人都是纯正的皇马球迷。在《每日体育报》看来,这使得纪律委员会有着严重“白色倾向”,巴萨的形象又一次遭到刻意的攻击和污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