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敌变真爱!瓜帅创生涯最差执教纪录拯救穆帅

2016-10-27 08:27:2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二人十分友好亲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力克曼城,晋级联赛杯八强,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这对足坛冤家再度重逢,不过他们却非常友好,握手、拥抱、讲笑话,穆瓜看起来已经不是仇敌。不过对于瓜帅来说,这场失利太过难堪,他遭遇了执教以来的第一次六场不胜。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两人在当今世界足坛一时瑜亮,在西甲执教期间,一个是巴萨主帅,一个是皇马主帅,他们间从来都是火药味十足,两人的鏖战也都是火星撞地球。本赛季首次曼市德比上,两位主帅间的斗法也非常激烈。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两人的日子都不好过,瓜迪奥拉的曼城此前遭遇了各项赛事五场不胜,而曼联则在斯坦福桥球场经历了一场0-4的惨败。

本场比赛之前,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有着17次交锋,瓜帅取得了8胜6平3负的战绩。面对曼联瓜帅则一直保持不败,5胜2平,包括此前他两次在欧冠决赛让曼联功勋教头弗格森吃到苦头,而其实不少红魔拥趸都记得弗格森爵士在欧冠决赛落后时颤抖的双手。可以说,无论对穆帅,还是曼联球迷而言,瓜迪奥拉都是带来过太多不好的回忆。

二人拥抱

虽然是一对宿敌,但是本赛季的第二次曼市德比上,人们却看到了不一样的画风。在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倒是像一对老朋友。按照《每日镜报》的话来说,两人有着亲密的三部曲,一开始,穆里尼奥笑着和瓜迪奥拉握手,随后,两人亲密的拥抱在一起,接下来,两大名帅开始耳语起来。握手、拥抱、讲笑话,这就是瓜帅和穆帅在赛前的互动,两人看起来不是对手,更像是许久未见的老朋友。

穆里尼奥成为了比赛的赢家,瓜迪奥拉则非常落寞,此前执教巴萨和拜仁期间,瓜帅还从未有过六场不胜的尴尬,但是这一次,曼城却各项赛事六场不败,这也是瓜帅执教生涯首次。更为让瓜帅无法接受的,曼城全场0射正,2012年4月以来首次。

(鲁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