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基齐破门基耶利尼双响 尤文4-1大胜桑普

2016-10-27 07:06:17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尤文大胜桑普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45,意甲第1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领头羊尤文图斯主场迎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曼朱基奇和基耶利尼就双双为球队建功,下半场希克为桑普扳回一分,但皮亚尼奇和基耶利尼的进球帮助尤文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4-1大胜桑普多利亚,目前积24分稳居榜首,桑普11分暂列第15位。

老妇人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不敌AC米兰,迪巴拉大腿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同时队长布冯轮休,内托首发登场,久伤初愈的马尔基西奥重回首发。比赛刚刚开场不久,夸德拉多下底传中,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基耶利尼及时插上迎球爆射,皮球稍稍偏出。

曼朱基齐破门

第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低平球送到门前,曼朱基奇抢点头球攻门,1-0!这也是曼朱基奇本赛季联赛首粒进球。

基耶利尼进球

仅仅过了3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基耶利尼高高跃起甩头攻门,2-0!开场8分钟内连进两球,尤文取得梦幻开局。

比分领先的尤文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进攻机会。第21分钟,奇加里尼长传送进禁区,内托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26分钟,桑普前场断球,布迪米尔禁区弧顶处一脚怒射,皮球稍稍偏出。第29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左侧倒三角横传,伊瓜因不停球直接抽射近角,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1分钟,夸德拉多横传,伊瓜因在回敲左路插上的埃弗拉,阿尔维斯迎球低射被普乔尼扑出。随后桑普打出反击,布迪米尔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38分钟,桑普断球后直传找到布迪米尔,布迪米尔带球杀至禁区弧顶出突然远射近角,皮球稍稍偏出。起脚远射,第40分钟,场上突生变故,埃弗拉无对抗情况下受伤倒地无法坚持,被桑德罗替换下场。第43分钟,尤文后场长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门将后面对空门却将球打飞。

半场结束,尤文暂时2-0领先桑普。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下半场开场后尤文再次通过边路向对手防线发起冲击,桑普也加强了抢断和反击的力度。第57分钟,尤文后场传球失误,普拉特左路下底传中,希克跟进迎球推射,2-1!桑普扳回一城。

第61分钟,桑普换人调整,夸利亚雷拉登场换下进球功臣希克。第63分钟,巴雷托飞铲赫迪拉吃到黄牌。随后赫迪拉右路下底,突然小角度一脚似传似射,皮球被门将挡出。

皮亚尼奇进球

第66分钟,赫迪拉传球到后点,皮亚尼奇跟进射门,普乔尼扑球脱手,皮亚尼奇再次跟上一脚爆射,3-1!

第69分钟,皮亚尼奇长传左路,桑德罗将球挑进禁区,伊瓜因跟进推射偏出。第77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大力攻门稍稍偏出。

第基耶利尼梅开二度

87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弧顶位置定位球机会,夸德拉多挑传禁区,基耶利尼头球破门,4-1!

补时阶段奇加里尼放倒桑德罗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4-1大胜桑普多利亚。

出场阵容:

尤文(4-3-3):25-内托/23-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40'12-桑德罗)/5-皮亚尼奇(82'22-阿萨莫阿)、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73'18-勒米纳)/7-夸德拉多、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桑普(4-4-2):1-普乔尼/22-萨拉、26-西尔维斯特雷、37-什克里尼亚、19-雷吉尼/8-巴雷托(74'23-久里契奇)、18-普拉特、21-奇加里尼、11-阿尔瓦雷斯/14-希克(61'27-夸利亚雷拉)、47-布迪米尔(61'9-穆里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