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崩!范佩西梦剧场破门不庆祝 老爵爷送掌声(gif)

2016-10-21 09:00:4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渐修

范佩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1大胜费内巴切。此役,在曼联4-0遥遥领先的情况下,客队才由曼联旧将范佩西扳回一球。在攻破旧主的城门之后,范佩西并未庆祝,现场观战的老爵爷弗格森也为这位昔日的爱将送上了掌声。

33岁的范佩西在2012到2015年间曾长期效力于曼联,在这期间,“罗宾侠”共出场105次,进球58个,效率颇高。去年夏天,范佩西以5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费内巴切。但在土超联赛,范佩西的表现并不理想,此间多次传出有中超球队想引进他的消息。

本赛季的欧联杯,费内巴切同曼联分在了同一小组,范佩西也得以重返老特拉福德进行比赛。不少的曼联球迷都打出了标语欢迎了范佩西,他受到了入英雄一般的礼遇。看台上,老爵爷弗格森、查尔顿爵士和英格兰前任主帅阿勒代斯等名宿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范佩西此役表现十分活跃,第60分钟,他的一脚弧线球攻门就险些破门。在曼联4球领先的情况下,范佩西在第82分钟门前抢点破门,为客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范佩西破门之后并未庆祝,此时,老特拉福德的几万名球迷集体起立,为这位昔日的宠儿送上了如潮的掌声。

看台上,弗格森和查尔顿爵士等曼联名宿也纷纷为范佩西送上了掌声。《镜报》评论称,范佩西此次回归甚至可以和2010年贝克汉姆随AC米兰重返老特拉福德相提并论。曼联球迷如此礼遇范佩西,也可能同目前曼联的锋线疲软有关系——鲁尼已经沦为替补,伊布在赛季初的惊艳表现之后已经陷入低迷,而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两名小将目前还无法挑起大梁。

(渐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