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警报!曼城短板遭暴揍 瓜帅四线争冠遇大危机

2016-09-29 08:00:3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篱笆

瓜迪奥拉全场都很着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6/ 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曼城客场遭遇本赛季迄今为止最艰难一场比赛,先后三度落后,最终3-3战平凯尔特人,开局10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曼城后防线简直不忍直视,瓜帅治下的这艏巨舰直接触碰到暗礁,险些“船毁人亡”。由于近期赛程密集,英超、欧冠以及联赛杯三项赛事穿插,使得曼城客战凯尔特人被迫做出调整,瓜迪奥拉像往常一样,用科拉罗夫取代斯通斯踢中后卫。令所有球迷惊讶的是,瓜帅再次使用这套阵容险些让曼城付出昂贵代价。

在后防线上的科拉罗夫,在凯尔特人的进攻下,犹如业余球员,正是他的不断失误,让主队频频获得良机;当然,就整场比赛来看你,曼城后防线如同纸糊,并不是科拉罗夫一个人的错,凯尔特人上下半场连续两次通过快速进攻打穿曼城的后防线,均取得梦幻开局,登贝莱让瓜迪奥拉的球队相当难堪。

赛后,《进球网》对曼城后防线给予严厉的批评,科拉罗夫获得了耻辱的3分,全场最低;当然,科拉罗夫的搭档奥塔门迪也好不到哪里去,也仅获得不及格的5分;该媒体坦言,后防线是这支豪华曼城的最大短板,客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完全暴露出来,被对手暴揍,蓝月亮能够拿到1分,应该感到庆幸。

看到后防线如同纸糊,瓜迪奥拉被迫做出调整,用斯通斯替下克里希,让科拉罗夫移到边路。对于瓜帅而言,这样的解决办法只是临时的,不是长久之计,本场比赛暴露出曼城中后卫厚度不足,在孔帕尼受伤后,已经难以满足多线作战。更可怕的是,赛程最紧密的魔鬼圣诞还未到来,瓜帅遇到的困难才刚刚开始。

(篱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