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官方宣布主帅拉巴迪亚下课 新帅下周上任

2016-09-26 11:19:5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拉巴迪亚

本报讯 昨天,汉堡俱乐部与主帅拉巴迪亚解约,这也是继不莱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之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德甲主帅。

在上轮德甲中,汉堡主场被拜仁绝杀遭遇4连败,前5轮过后仅积1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汉堡俱乐部主席拜尔斯多夫表示:“我相信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开局之后,要想扭转颓势必须要在教练位置有所变动,同时也要感谢拉巴迪亚在汉堡陷入困境时作出的卓越贡献。”

拉巴迪亚曾在2009-2010赛季执教过汉堡。去年4月临危受命,再次出任汉堡主帅,并率队通过附加赛惊险保级,上赛季也顺利保级。不过新赛季开始后,虽然引入了科斯蒂奇,伍德等多名实力派球员,但战绩并没有起色,最终暗然下课。

据了解,前霍芬海姆主帅吉斯多尔将接手拉巴迪亚成为汉堡新任主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