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腰肥臀!美臀小姐再勾引梅西 球王老婆气炸了…

2016-09-26 11:15:32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美臀小姐

凤凰体育讯 梅西因为受伤伤停,但是这并不影响铁杆球迷对他的喜爱。美臀小姐苏茜-科尔特斯在社交平台再次展示对梅西的爱意。她手举梅西巴萨10号球衣,背对镜头,展示了自己的肥臀和蜂腰。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苏茜-科尔特斯因为对梅西表爱意被梅西老婆安东内拉拉黑。

这身材...

巴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1比1被马德里竞技逼平,梅西在比赛时因伤离场,赛后又传来了需要伤停三周的坏消息。下半场开始后没有多久,梅西在一次拼抢后右大腿感到不适,本想继续坚持比赛的他最终还是被图兰换下。当时巴萨原本一球领先,当梅西离场后,马竞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在诺坎普握手言和。赛后坏消息传来,梅西将因伤缺战三周。此前阿根廷人的耻骨曾感到不适,并因此缺席了国家队在本月初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极致诱惑

虽然梅西受伤,但是喜欢他的粉丝仍然力挺梅西。2015年“美臀小姐”冠军苏茜-科尔特斯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照片,她站在沙滩上,手持梅西的巴萨10号球衣,然后背对镜头,但是她性感的臀部和蜂腰还是被尽收眼底,性感程度让球迷看了直流口水。

苏茜-科尔特斯

其实,苏茜-科尔特斯是梅西的铁杆粉丝,据悉,梅西夺得个人的第五座金球奖后,苏茜穿上巴萨球衣,祝贺球王再次封神。在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其半裸上身,仅着性感的丁字裤,身段迷人。

不过,这样的举动被让梅西老婆安东内拉吃醋,她将苏茜的社交媒体拉黑,苏茜认为安东内拉嫉妒且反应过激,她表示自己一名巴萨死忠而已。“我发现自己被拉黑时非常震惊。如果有机会,我会告诉她不要担心我。我只是个球迷,很惊讶她对自己如此没有信心。”

(肥东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