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既能背锅也是实力担当 一成就梅西都未做到

2016-09-26 10:55:13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本泽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本泽马斩获一粒进球,如此一来本泽马也创造了一项惊人成就,职业生涯一共与30支西甲球队交手,本泽马都有进球,这样的通关成就,连梅西都没有做到。

根据OPTA的统计,本泽马在西甲中与30支球队交过手,并且都有进球,219场比赛一共斩获了113球,更具说服力的是,这其中没有一粒是点球。

这其中,格拉纳达是本泽马最喜欢的对手,法国人一共9次攻破对手大门。其次是赫塔菲和巴列卡诺,法国人在这两队身上各打进7球。

与强敌交手,本泽马也有不错的进球数字。面对巴萨,他一共打进了6球,面对马竞,本泽马也有3球入账。球迷们一直把他调侃成背锅侠,但事实上,本泽马也是实力担当。

本泽马的这一成就,甚至连梅西都没有做到,因为梅西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还没有进球,本赛季西甲第18轮,巴萨将主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也就是说,三个月后梅西才会面对他屠杀榜上的最后一位“幸存者”。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