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锁定克洛普接班安帅 走了的多特人也不放过…

2016-09-26 10:49:5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周凯

拜仁要挖克洛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称,尽管安切洛蒂才刚刚接手拜仁,但德甲巨人已经锁定了克洛普作为安帅的接班人。据消息人士透露,克洛普也愿意前去执教。对于拜仁来说,他们这是要把多特蒙德从上到下挖个遍的节奏。

这个夏天,瓜迪奥拉与拜仁合同到期后离开,安切洛蒂入主,双方签订了为期3年的合同。但德媒透露,未雨绸缪的拜仁已经锁定了安帅的接班人,3年后,拜仁希望前多特蒙德、现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前来执教。

要知道,克洛普今年夏天才和利物浦续约6年,意味着克洛普也许将会为红军工作到2022年。但拜仁似乎对挖角克洛普很有信心,据一位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克洛普非常希望执教拜仁,他会是拜仁下一任主帅的第一人选。”

上赛季中途接手利物浦,克洛普的执教表现有目共睹,上赛季,红军杀入欧联杯决赛。本赛季过去6轮,利物浦排名第4,力压曼联、切尔西等死敌。其中,利物浦已经击败了切尔西、莱斯特城、阿森纳等劲敌。

近年来,拜仁不断挖角多特,包括格策、莱万、胡梅尔斯都拜仁挖去,这让拜仁实力大增,而多特蒙德则被相对削弱,现在,拜仁连多特前主帅也不放过。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