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望瓜帅像男人那样做事 留不留我把话说清楚

2016-08-25 08:28:24来源:凤凰体育作者:鲁尼

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附加赛上,哈特迎来了瓜迪奥拉时代的第一次出场,对他而言,这有可能是告别战,而曼城的球迷也送别这位功勋门将,场面非常感人。据欧足联官网消息,哈特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暗示自己将离开曼城,同时也表态虽然瓜帅说了算,但是希望对方可以像男人一样说清楚。

曼城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疑似成为了哈特的告别战,现场球迷将掌声和泪水送给这位功勋门将,而哈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我来说,今晚是特别的一夜,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情况。对我而言,这里是一个特别的地方,我一点也不否认。足球世界可能发生各种情况,我们都是人,需要正确面对,我们拥有一位顶级教练,他对事情有自己的观点,今晚我获得了出场机会,我享受每一分钟。”

“不过如今的流言蜚语非常多,各样的传闻都在满天飞,我们需要将这件事情像一个男人一样说清楚,并且最终得出一个结论。”

记者向哈特透露,他在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100%,对此,哈特说道,“可见,猪也能上天啊。”可见,这样的话也有几分讽刺瓜迪奥拉的意味,按照英媒的解读,瓜帅之所以放弃哈特,就是因为英格兰国门传球成功率低。

对于哈特,瓜迪奥拉在赛后也说道,“在我的教练生涯里,我曾经做出一些好的决定,也曾经有过一些坏的决定,不过我无法否认我的感觉,我对哈特、对俱乐部、对我自己都很诚实,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我希望所有人都对我的决定满意,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鲁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