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施魏因施泰格得罪曼联球星 频繁观战伊万引不满

2016-08-25 08:08:39来源:凤凰体育作者:鲁尼

小猪关注自己妻子的精力比在球场上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英国《每日邮报》爆料,一些资深的曼联球星对于施魏因施泰格频繁的将精力放到伊万诺维奇身上感到厌倦,他们告诫小猪,在被曼联扫地出门前,还是别过多的在妻子伊万身上分心。

去年夏天,施魏因施泰格以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虽然仍然是一名职业球员,可是在养伤期间,小猪却频繁的出现在世界各地,为进行网球巡回赛的伊万诺维奇助威,并且进行后勤保障工作,在迈阿密和马德里,小猪为伊万助威的照片传遍了世界各地,不过当时曼联却一直为前四而挣扎,这被认为是对曼联球迷产生了误导。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的做法,曼联的一些资深球员也大为不满,他们告诫小猪,应该将精力放到曼联身上,而不是自己的女友伊万诺维奇身上(现在已步入婚姻殿堂)。

英媒还透露,德国中场在网球场上为伊万助威的图片也影响了穆里尼奥的决定,目前“特殊的一个”准备废黜小猪,正是因为受到了那些图片的影响,因此,如果小猪在新赛季仍然无法约束自己的行为,即便留队也无法受到穆里尼奥的重视。

施魏因施泰格刚刚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表示曼联是自己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家球队,从这样的表态来看,如果未来离队的话,他将去欧洲以外的地方闯荡,中超、卡塔尔球队和美国大联盟都有可能是他的目的地。

(鲁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