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炮轰鸟巢草皮:场地无法接受 质量差因没人在乎

2016-07-28 08:15:2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瓜迪奥拉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将于28日在深圳举行,对阵双方为英超曼城队和德甲的多特蒙德队。在27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盛赞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的草皮,但是对北京鸟巢的草皮则颇多微词。

“我看了(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草皮的质量,感觉非常好。我很高兴明天能在这样一块草地上进行比赛。我十分期待明天的比赛。”瓜帅对出席发布会的多家媒体表示。

按原计划,曼城队应当于25日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对阵同城死敌曼联俱乐部,进行历史上首次在英格兰本土外举行的“曼城德比”。但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组委会与两家俱乐部共同宣布比赛因“天气原因”取消。

在27日的发布会上,在国际体坛以喜欢直言闻名的瓜帅表示:“我认为(鸟巢)场地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大雨造成的,而是因为这里的人不在乎草坪的状况,不在乎它对球员造成的影响。”

入夏以来,北京连续多日遭遇暴雨侵袭,一些公共设施受到影响。

瓜迪奥拉说:“(鸟巢)比赛场地的情况是让人完全无法接受的。它因为之前的演唱会和其他原因导致受损十分严重。我们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并不是为了度假或者仅仅是进行一些训练。这其中球场是十分重要的,它可以避免球员受伤,让球员为到场的球迷献上最好的比赛。”

瓜帅表示:“相信我,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我都在极其糟糕的场地上进行过比赛,但北京的场地是不可能让球员进行比赛的。这不仅仅是为了避免球员受伤,更是为了球迷。球迷买了球票是为了来看两家俱乐部的球员献上最好的表现。如果我们坚持比赛,只会让球迷觉得‘这是什么比赛?’。这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所以我们才决定取消比赛,这是正确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