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们不是来度假的!大赞深圳球场质量高

2016-07-28 07:45:25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曼城对多特蒙德的国际冠军杯深圳站比赛今晚在龙岗大运中心开打,场地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

瓜迪奥拉说非常满意:“对于深圳良好的场地情况,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100%会踢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期待比赛。对于北京站比赛的取消,我们深表遗憾,我们曾经期待在北京的曼市德比,但是最终没能进行。”

北京站比赛的取消,很多传言将矛头指向了曼联,说是穆里尼奥坚持要取消比赛。面对这个问题,瓜迪奥拉摇了摇头,给予了否认:“当时的比赛场地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很认真地训练,也很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们对于场地非常失望,场地的完好对于球员的健康很重要,作为主帅,我也不会允许我的队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

瓜迪奥拉出任曼城主帅不久,他承认球队在接触他的训练方法和执教理念时,会有一些困难。深圳的天气很热,但球员们在瓜帅的训练课上仍然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赛,整个比赛的攻防节奏极快,现场球迷看得大呼过瘾。

瓜帅此前就说道:“球队来中国不是来度假的,是来认真训练备战比赛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