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证明英超当世最佳 穆帅瓜帅领衔9国名帅大战

2016-07-25 10:31:2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9国名帅汇集英超

凤凰体育讯 尽管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的战绩仍无起色,英格兰队在大赛中的成绩也是烂的吓人,但这都无法阻挡英超联赛的魅力。北京时间7月2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用一张图证明了当下英超为何是当世最佳联赛,原来,有来自于9个国家的名帅汇集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教练人数竟然超过了英格兰本土教练,如今英超联赛中,意大利教头有4人,分别是切尔西的孔蒂、莱斯特城的拉涅利、斯旺西的圭多林和沃特福德的马扎里。其中,拉涅利是英超冠军教头,而孔蒂的目标也是带领切尔西问鼎各项锦标冠军。英格兰本土教练有3人,分别是水晶宫的阿兰·帕杜、伯恩茅斯的艾迪·豪威、伯恩利的肖恩-戴彻。

当然,英超联赛之所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瓜迪奥拉的到来是关键。瓜帅在巴萨和拜仁的执教都十分成功,并且他和穆里尼奥是死对头。如今,瓜帅执教曼城、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死对头将在同城德比战中直接交锋,这样的关注度不言而喻。

西班牙主帅有两位,分别是曼城的瓜迪奥拉和米德尔斯堡的卡兰卡;威尔士教头也是两位,分别是富勒姆主帅马克休斯、西布朗维奇的普利斯;法国教练两位,分别是阿森纳的温格和南安普顿的普埃尔。

此外,还有来自于的葡萄牙的穆里尼奥(曼城主帅)、德国的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荷兰的科曼(埃弗顿主帅)、阿根廷的波切蒂诺(热刺主帅)、克罗地亚的比利奇(西汉姆主帅)、苏格兰的莫耶斯(桑德兰主帅)。

此外,升班马赫尔城主帅职务暂时空缺,前主帅布鲁斯刚刚宣布离开。因为威尔士、苏格兰、英格兰都属于英国,英超联赛一共有来自有9个国家的主教练。

(周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