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锋霸回皇马:感谢!祝未来好运

2016-07-06 20:28:10来源:凤凰体育作者:李连杰

皇马回购莫拉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莫拉塔离队。

尤文图斯在官方声明中称,由于皇马方面激活了西班牙前锋的回购条款,因此阿尔瓦罗-莫拉塔将离开尤文图斯,重返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当年引进他的是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根据回购条款的规定,皇马激活回购的金额是3000万欧元。

尤文图斯方面称,虽然俱乐部已经全力以赴希望留在莫拉塔,但面对回购条款只能接受这种不可避免的结局。根据尤文图斯官方的消息,3000万的回购金额皇马可以分两次付清。

尤文图斯俱乐部还回顾了莫拉塔在尤文效力的经历,称他为俱乐部做出了突出贡献并祝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好运:“莫拉塔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为尤文图斯不遗余力的工作着,他是这段时间球队绝对的主角之一。我们必须感谢他为球队所作出的一切,莫拉塔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级球员,祝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莫拉塔在尤文图斯效力时间不算长,但进球效率和场上作用很大,尤文图斯俱乐部回顾在文章中也回顾了他在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进球和最后一个进球。其中第一个进球来自2014年对阵亚特兰大的联赛中,而最后一个进球则是在今年意大利杯决赛中,莫拉塔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在加时赛击败AC米兰,实现联赛和杯赛双卫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