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批评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留下

2016-06-28 11:31:00来源:雅虎体育作者:

老马批评阿根廷足协,希望梅西留下

  美洲杯失利后梅西宣称要离开国家队,对此阿根廷足球传奇马拉多纳希望梅西能留下来。

  援引《La Nacion》在线新闻消息,马拉多纳说道:“梅西需要留在国家队,他还有踢球时间。”

  “他会前往俄罗斯并获得世界冠军”老马补充道。

  被智利点球击败后29岁的梅西告诉美国记者他决定退出国家队。梅西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这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四次失利。1986年的世界杯赢家马拉多纳就阿根廷失去奖杯批评了阿根廷足协。

  老马指责阿足协不支持梅西,并让梅西来接受失败后的批评以此来掩盖他们在体育管理方面的缺点。

  报纸援引马拉多纳讲话“梅西必须得到更多支持来带领阿根廷前进。那些说他应该离开的人是这样做的,这样我们才不会看到阿根廷足球变成灾难。”

  据阿根廷电视台报道:“阿根廷足协总部在周一受到炸弹恐吓后被紧急疏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