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曼联正式签约穆帅三年 狂人开启梦剧场生涯

2016-05-27 17:12:31来源:凤凰体育作者:

曼联官方宣布穆帅上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曼联官方宣布葡萄牙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将入主老特拉福德,他将成为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所任命的第三任主教练。

曼联官网写道:“何塞-穆里尼奥将会从2016-17赛季开始出任曼联主教练一职,他与曼联签下三年合同,同时有条件续约1年。”

在老爵爷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先后任命了莫耶斯和范加尔担任正式主帅,但曼联只在上赛季成功进入前四,其他2个赛季分别排名第7和第5;对曼联这样的豪门来说,无法进军欧冠难以接受。哪怕范加尔夺得足总杯也难逃下课命运。

穆里尼奥是曼联寄希望于复兴的主教练,而他的履历也足以满足曼联高层的要求:遭遇了二进宫切尔西的滑铁卢之后,穆帅依然以66%的胜率位居英超历史第一;在他的荣誉室里,还有3座英超冠军奖杯,1座足总杯冠军奖杯和3座联赛杯冠军奖杯闪耀。

在英格兰之外,穆里尼奥依然有着傲人的资本,他2次夺得欧冠冠军,在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拿到了5次联赛冠军。刚刚过去的赛季,是对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大的打击,前一年的卫冕冠军在他离开时仅排名英超第16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