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计划草签巴西U17天王 主席已洽谈经纪人

2017-03-31 11:1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南南

  南美U17闪光的阿兰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有意引进巴西天才阿兰-索萨-吉马良斯,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已经跟阿兰的经纪人见面协商。

弗洛伦蒂诺合影阿兰经纪人

  弗洛伦蒂诺合影阿兰经纪人

  现年17岁的阿兰已经代表巴西各级青年队亮相过,而国际米兰曾有意将他签下,为此帕尔梅拉斯为阿兰设置了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跟阿兰签约至2019年。皇马也有意阿兰,但是皇马不会立刻行动,银河战舰需要等到2018/19赛季才行。因为眼下阿兰的年纪太小,巴西不准球员在未成年时期转会。

  此前刚刚结束的南美U17锦标赛,阿兰表现十分抢眼,与智利U17的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单项赛事贡献了6次助攻,帮助巴西U17赢得了冠军。

  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计划与阿兰达成一份草签协议,等阿兰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加盟皇马。

  (南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