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应该再次退出阿根廷队 他不需要国家队荣誉

2017-03-31 11:1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马卡报:梅西不该重返国家队

  《马卡报》发表评论文章,称梅西不应该选择重返国家队,以下为全文编译:

  受够了,梅西去年夏天一度有这种感觉,他的一些想法改变了,在又一次输掉大赛决赛后,梅西有些崩溃,他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梅西续起了胡须,染了头发,从公众视线中消失,这都是人处于低谷中的标志。

  当然,不到两个月后,梅西收回了自己的决定,按他自己的说法,他希望回到球队中帮助阿根廷队,但梅西已经无意中透露出他对阿根廷国家队的真实情感——为阿根廷踢球并不会让他感到享受。

  由于涉嫌辱骂边裁,未来阿根廷的三场比赛,梅西都只能作壁上观,之前他已经缺席了阿根廷输给玻利维亚的比赛。梅西到底说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看起来应该是很严重的话。

  现在,这位29岁的球星有了更多时间来思考,梅西应该会考虑重回阿根廷的决定,为阿根廷踢球是否值得?如果梅西真的思考这个问题,他会发现自己最初的决定就是正确的,退出国家队就是正确的决定。

  梅西不需要阿根廷,是的,他从来没有获得过一项成年国际大赛的冠军,但这并不会影响他在足坛的传奇地位,俱乐部的荣誉要比国家队更有价值,梅西13年巴萨生涯有多成功已不用多说。马拉多纳和贝利都因为在国家队获得的荣誉而获得无数赞誉,但时代已经变了,定义球星的标准变成了欧冠冠军和金球奖。

  抛开体育层面的因素,退出国家队可以让梅西脱离那种紧张和压力,在巴萨,梅西稳健冷静、从容不迫,有时甚至有些懒洋洋的,但是在国家队,梅西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情绪激动,不断经历挫败。

  29岁了,梅西必须考虑怎么样才能最好地保护自己,像任何球员一样,梅西的职业生涯也会走向终结,现在他需要尽可能地把这个日期向后推延。像去年夏天那样退出国家队,对梅西是有益的。

  对于梅西来说,国家队比赛可有可无,不管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普通个体,国家队什么也给不了他。球员的心态总是容易被忽视,而梅西最近在国家队的表现表明,他的心态问题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在重返国家队后再选择退出,这对梅西来说才是正确的决定。

  (Ech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