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确认阿森纳发动机赛季报销 再次拒谈续约

2017-03-31 11:0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梓泉

  温格更新了阿森纳的伤情

  在阿森纳和曼城赛前,温格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这次新闻发布会因为这周阿森纳的各种风风雨雨而显得格外引人瞩目,温格也回应了一些人们关心的问题。

  温格首先回应了和他续约相关的问题:“我不会在今天公布自己的决定,但我心里已经非常的清楚,无论在阿森纳呆2个月还是2年,我对他的承诺不会改变。”他还跟记者打趣:“你们可以以后每次新闻发布会都问我这个问题,反正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们答案的。”

  此外,他还更新了球队的伤情,切赫预计伤停两场,确认缺席对阵曼城的比赛。谈到卡索拉的伤情,温格的原话是:“我认为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他还确认桑切斯在国家队赛事中挂了小伤,但是无碍出场,此外,厄齐尔的状态非常好,训练很刻苦,有希望在和曼城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最后,温格还表示:“这个赛季真是很奇怪,因为我们有过20场不败,但是我也确实不能说球队已经完美无缺了,我觉得阵容的厚度已经十分足够,但这支球队仍然需要补强,肯定的。”

  (梓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