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欧洲七大豪门争相买J罗 切尔西曼联PK拜仁

2017-03-31 11:06: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塞尔吉奥

  J罗今夏离开皇马?

  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哥伦比亚球星J罗几乎两只脚都踏出了伯纳乌球场,因为齐达内下赛季的阵容中没有他的名字。如今欧洲很多俱乐部都看上了J罗,其中有7家对J罗非常感兴趣。

  利物浦是最新加入的一家,《阿斯报》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利物浦愿意为J罗支付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要看“红军”能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如果下赛季能参加欧冠,那么利物浦就需要引进球员加强球队,另外,球队也能具备完成这一笔重要操作的经济能力。

  切尔西与皇马在今夏的联系或许会非常频繁,皇马对库尔图瓦和阿扎尔感兴趣,而切尔西对皇马的莫拉塔和J罗有意。J罗很可能成为交换对象。冬季转会市场切尔西就想引进J罗,不过他们不愿意支付皇马索要的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国米对J罗的喜爱由来已久,国米愿意给他在皇马得不到的主角地位和足够的上场时间。去年夏天,因J罗本人反对,国米的挖人没有成功,但今夏J罗很难再留在皇马了。

  曼联也是上赛季就想引进J罗,现在英媒体再次把他列入了曼联的引援名单。J罗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对曼联求购J罗有利。

  拜仁同样对J罗感兴趣,而对J罗来说,拜仁也有一大吸引人之处:昔日正是在安切洛蒂麾下,J罗在皇马迎来最好的时光。J罗的父亲就表示:“安切洛蒂在的时候,我的儿子踢得很好,在他自己想要的位置踢球。”

  此外,去年冬季尤文图斯就很关注J罗,包括还探讨过引进J罗的可能。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求购J罗的球队名单中。(塞尔吉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