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警告博格巴:多花点时间练球 少上网

2017-03-31 11:0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马尔科

  自去年夏天以创纪录的8900万镑天价转会曼联后,博格巴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为此博格巴本人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不少批评,钦点了这笔交易的穆里尼奥承受的压力自然也不小。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近来穆帅便敲打博格巴减少在社交网络上的活动,将更多的精力放到球场上。

  博格巴是有名的社交达人,在推特和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上都非常活跃。早前博格巴还在推特上推出了专属表情,这还是足坛的第一人。不过相比于社交网络上的高调,博格巴至今在球场上的表现的确难以服众,穆帅因此担忧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镜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告知博格巴减少在社交网络上的活动,如果这些场外的闲事再影响他的状态,穆帅将会放弃博格巴。说弃用8900万天王,穆帅肯定不会这么做,不过让他到板凳上反省几场比赛是完全可能的。

  作为钦点的引援,穆里尼奥对博格巴期待甚高,他指望着法国人成为曼联未来十年的核心,并愿意围绕他组建新的球队。不过赛季至今,博格巴的表现虽说不算差,但显然还未达到球迷和穆里尼奥的期望。这也难怪,为何穆帅会适时的敲打一下法国人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