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人也有支持皇马!超10%加泰人喜欢支持皇马

2017-03-31 10:58: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塞尔吉奥

  在加泰罗尼亚,支持皇马的比例超过10%

  在西班牙,皇马与巴萨对抗是永恒的主题,那么加泰罗尼亚人对西班牙队以及皇马的感情如何呢?

  西班牙埃菲社报道,据西民意研究中心的调查,在西班牙队表现出色的时候,有54.9%的加泰罗尼亚人会感觉很自豪或者极其自豪。还有16.9%的人感觉有一点点自豪,有14.2%的人没感觉自豪,有13.5%的人则对西班牙队完全不关心。

  而加泰罗尼亚联队在本地区的支持率也很高,若加泰联队表现出色,有31.7%的人会非常自豪,还有35.5%的人感觉极其自豪。11.5%的人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自豪,8.8%的人认为没什么可自豪的,也有11.3%的人完全不关心加泰联队。

  在加泰罗尼亚,支持率最高的是巴萨,支持率达到77.5%,拥有球迷数量第二多的是皇马,达到10.4%,本土的西班牙人队只获得3.6%的支持,而毕尔巴鄂竞技的支持率是1.4%,马竞的支持率是1.2%。

  加泰罗尼亚是属于巴萨的地盘,不过皇马在全世界都有球迷,而在加泰罗尼亚也不例外。而皇马在巴塞罗那的支持率比西班牙人队还高,或许是因为皇马比西班牙人队更能代表对抗巴萨的精神。而超过一半的人对西班牙队很有感情,也说明加泰罗尼亚球迷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完全抵制国家队。(塞尔吉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