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育看台

正好侃球丨你有情我有意 瞄“准”世界杯的韩国欧巴,加油!

2022

/ 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不出意外的结局、令人欣慰的结果!11月12日中午,韩国队公布了征战此次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热刺当家球星孙兴慜领衔,效力于山东泰山的孙准浩成功入选。

  作为山东的球迷,看到这样的情况无疑是开心的。

  在此之前,孙准浩已经跟随韩国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备战,而山东泰山为了保证这位当时算得上中超唯一有可能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不受伤病,让其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下半场早早被换下。

  甚至王大雷还因为为孙准浩出头,还让其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染红下场。

  不可否认,孙准浩离开泰山去征战世界杯无疑会让橙衣军团的战斗力打上折扣,尤其是在泰山同武汉三镇隔空叫板的关键时刻;但也正是因为孙准浩的敬业精神,让全队上下都在支持着这位“韩国欧巴”。

  作为一支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从未降级的队伍,泰山队和外籍球员“相辅相成”的事情其实也不在少数。

  在年迈的安塔尔和西芒之间,泰山的管理层选择了前者,虽然放走了在西甲大放异彩的西芒,可安塔尔为了泰山永久放弃了黎巴嫩国脚的身份让山东球迷感到动容;

  那位世界级中场、现在中超唯二的大牌球员费莱尼,也因为和泰山的情谊深厚选择放弃进入比利时国家队——若非如此,凭借费莱尼的表现也足以使其站到此番世界杯的舞台上。

  球员和俱乐部,就这样相辅相成着。

  而在孙准浩确定能够站到卡塔尔世界杯的舞台上之后,山东泰山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官方祝福。

山东泰山送去的官方祝福

  欧巴,加油!

  附 韩国26人大名单:

  门将:

  金承奎(32岁/利雅得青年人)、赵贤祐(31岁/蔚山现代)、宋范根(25岁/全北现代)

  后卫:

  金玟哉(25岁/那不勒斯)、金英权(32岁/蔚山现代)、金太焕(33岁/蔚山现代)、金珍洙(30岁/全北现代)、金纹奂(27岁/全北现代)、尹钟奎(24岁/首尔)、洪喆(33岁/大邱)、权敬源(30岁/大阪钢巴)、赵佑民(25岁/大田韩亚市民)

  中场:

  黄仁范(奥林匹亚科斯)、郑又荣(阿尔萨德)、孙准浩(山东泰山)、白昇浩(全北现代)、权昶勋(金泉尚武)、李在城(美因茨)、郑优营(弗莱堡)、黄喜灿(狼队)、罗相镐(FC首尔)、松旻揆(全北现代)、李刚仁(马略卡)

  前锋:

  孙兴慜(热刺)、黄义助(奥林匹亚科斯)、曹圭成(全北现代)

责任编辑:马婉莹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