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精彩推荐

CBA新赛季山东西王迎开门红:巩晓彬赛后盛赞两将

2020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潘雯 济南报道

  99比83,山东西王男篮在诸暨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开门红。全场比赛,仅仅出战两节的外援哈里斯砍下21分,从青岛回归的焦海龙砍下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从辽宁加盟的高诗岩,也有16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入账。赛后,巩晓彬带着焦海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当谈及两名回归或者是新加盟的本土球员时,巩晓彬也赞不绝口。

  “内线防守防挡拆个别时候做得不好,其他时候包括换人包括外线压迫做得可以。第一场比赛开了个好头,后面的路还很长。第一场比赛好好认真总结。”看着官方给出的数据,巩晓彬说道。

  “焦海龙回归还有高诗岩的加盟帮助球队解决了两个问题,高诗岩解决了组织上的问题,对我们组织上有了很大提升;海龙回归,原来4号位的策应不好,主要靠着外线,他回来作为一个轴让我们的打法更加丰富。”对于两名“新人”的表现,巩晓彬给予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