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崔康熙:感谢球员的努力 希望剩余比赛也有这样的状态

2023

/ 11/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吕原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吕原 济南报道

  11月4日,2023中超最后一轮全部比赛同时鸣哨。山东泰山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廖力生首开纪录,胡靖航上演帽子戏法,河南队由泰山旧将李松益点射扳回一分,宋龙锦上添花再下一城。最终,泰山队在中超收官战以5-1大胜河南队。赛后,山东泰山主帅崔康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崔康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为了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展现出球队最好的风貌,球员拼尽所有,表现了良好的状态,感谢球员。现在虽然联赛结束了,但之后还有比赛,希望球员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

  有记者提到,崔康熙提出的目标是希望达到联赛前三,联赛已经结束,泰山队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算是超额完成目标,请崔康熙指导评价一下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崔康熙指导表示,是在赛季中接手的球队,所以没能进行完善的备战,比较艰难。我不断跟球员说,我们有能力,只要队员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一定能进入前三,我不断给他们注入这样的想法,他们最终做到了。

责任编辑:于琳琳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高娜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