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坏消息传来 崔康熙:费莱尼和帕托伤情不容乐观

2023

/ 10/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3比0赢下长春亚泰,但对于泰山来说这场比赛除了结果不错之外,并没有什么可高兴的。费莱尼、帕托、贾德松、克雷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让多线作战的橙衣军团伤病满员。而在赛后,泰山队主帅崔康熙在发布会上也带来了坏消息,韩国教头表示,费莱尼的伤势还需要检查,而一旦他的鼻梁出现问题,会影响亚冠的比赛。

  “这场比赛按照我们准备的内容,取得这样的结果整体还不错。但下半场受到伤病的困扰,换人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对我们来说现在情况很艰难,未来的比赛要认真面对。”对于本场比赛的复盘,崔康熙说道。

  多名大将的先后因伤离场,成为了赛后发布会上的焦点。“费莱尼现在需要检查一下,如果鼻梁出现问题,可能接下来的比赛就不能再打了,帕托也不是很乐观。天气很冷,又是客场比赛,这场比赛不好踢,赛前也很担心伤病的问题。”崔康熙也没有藏着掖着。

崔康熙在赛后发布会上

  多线作战的山东泰山,将要在几天之后客场在亚冠赛场上挑战仁川联队。因为首轮比赛在主场遗憾输给强大的横滨水手,使得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亚冠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赛前准备,都有很多不同,因为伤病情况,我们的阵容安排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要看检查的结果,决定阵容的轮换情况。”崔康熙说道。

责任编辑:姜凯宁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