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泰山大胜亚泰 没有意外的结局

2023

/ 10/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在10月20日下午3点半举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亚泰的山东泰山以3比0战胜对手。因为比赛结束时上海海港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还未结束(同日19时30分开球),使得泰山队仍然保留着本赛季联赛争冠的希望——当然,这样的希望很渺茫。

  联赛、杯赛、亚冠,在现在的大环境下,联赛已经成为了泰山队心中分量“最轻”的比赛。

  “明牌”也能打出“王炸”

  王大雷累积黄牌停赛、郑铮刚刚复出、刘彬彬伤愈归来、泰山队多线作战……种种大环境下,让崔康熙的排兵布阵在本场比赛前就是一张“明牌”。

  韩镕泽把守大门,刘洋、贾德松、石柯、王彤一字排开,后腰不出意外是李源一和廖力生搭档,莫伊塞斯担任进攻发动机,陈蒲和刘彬彬两翼齐飞,克雷桑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任务——这些,都是可以预见的。

  长春亚泰的主帅陈洋作为中超的“老油条”,自然也是有些“道道”的。对于崔康熙的排兵布阵,陈洋自然也摆出了一套防守反击的阵容去应对。而这样的战术,有点像当年的泰山队“一高一快”。

  绝对实力,是泰山战胜对手的主要原因。从比赛第9分钟克雷桑在禁区内被对方毕津浩放倒疑似点球未吹罚开始,山东泰山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伴随着“莫克连线” 在第26分钟的连线成功,山东泰山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伤愈复出的刘彬彬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吹了点球。莫伊塞斯的一蹴而就,比分变成了2比0。

  从上半场补时7分钟就不难发现,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的动作有多么大。在半场补时阶段,陈蒲运气般的进球,让比分定格在了3比0。

克雷桑的浴血奋战

  单纯从比分来看,这场比赛泰山队赢得漂亮——只是单纯从比分来说。

  有些尴尬的过程

  比分并不出乎预料,但过程却大大出乎泰山球迷的预料。从上半场贾德松疑似拉伤开始,山东泰山的球员就陷入了对方“特殊照顾”。

  好在,贾德松并没有大碍。但后面的“大咖们”,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克雷桑含着纱布征战、费莱尼鼻梁骨疑似骨折、帕托“被废”,如果算上之前贾德松的伤情的话,山东泰山5名外援伤了4个——很明显,如果当值主裁判的哨稍微早点“严厉”的话,事情绝对不会是这样。

关兴的红牌,出得有些晚了

  让克雷桑口含纱布的那次犯规,是长春亚泰球员“胆大”的开始。当视频助理裁判以疑似严重犯规的角度介入比赛之后,主裁判在观看了VAR之后还是选择了黄牌警告。但客观来说,那个犯规给个直红,毫不为过。

  “如果不是3比0领先,这绝对是一张红牌!”当那张黄宝石卡出现之后,本场比赛的解说员还是“没忍住”。

费莱尼的鼻梁受伤

  本来是“兵不血刃”,但这场比赛硬生生地踢成了一场“血战到底”的比赛。

  这,和主裁判是有关系的。

责任编辑:于琳琳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