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让了车马炮 泰山还是笑到了最后

2023

/ 08/2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2比1,山东泰山还是在副班长深圳队面前笑到了最后。尽管这样的过程有些曲折,但结果总体让泰山球迷感到满意。加上同时进行的上海海港与河南队的比赛失利,使得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的差距来到了9分。

  争冠的悬念再次出现,但泰山现在需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真刀真枪干

  不放烟雾弹

  “虽然球队目前排名和近期的战绩不佳,但是我们在主场能够面对山东这样的对手,球队还是比较期待的。回到主场,又是间歇期之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深圳队代理主帅向君已经把话说得很透彻。

  同样,山东泰山主帅崔康熙,则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大腿”费莱尼不会登场。

  一支传统豪强,一支为保级而战的副班长,在两队碰面前,谁都没有藏着掖着。而从场面来看,两位教头做的比说的更加夸大——深圳队完全没有副班长的架势和泰山玩起了攻坚战,山东泰山方面不仅让了一个费莱尼,“捎带脚”地把郑铮、刘洋等绝对主力雪藏了起来。

崔康熙与向君,这次都没有放“烟雾弹”

  过程一波三折,泰山逆转取胜。

  从数据来看,泰山队的胜利在情理之中。射门比24对4、射正8比2、角球8比2、危险进攻82比11……在这些能够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数据来看,深圳输得不冤枉。

  虽说刘越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那脚“爆头”很危险,但毕竟从回放来看这位球员确实是冲着球去的。而深圳队不卧草、不挑衅的行为,也的确值得点赞。

  大连人、深圳,当这样的保级球队能有真刀真枪和对手拼的态度时,这种球队是值得球迷尊敬的——谢辉的压着打、深圳队主帅在面对海港时吼出的“你怕啥”,都在彰显着足球人的血性。

  第7分钟,杜月徵左路进攻下底被解围出来造成混乱,田子羿横传助攻,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右脚打门得手,深圳1比0领先山东泰山;第42分钟,深圳队反击,夏合扎提左路突破下底低传被解围出底线。虽然深圳队的机会不多,但是他们“敢拼”。

  生动的一课

  逆风球涨经验

  崔康熙到来后,山东泰山一共踢了5场逆风球——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泰山队去追赶。这5场球,3平2负,这对于泰山来说并不算满意的成绩。

  第14分钟,莫伊塞斯开出右路角球,克雷桑回做,李源一兜射高出;

  第30分钟,李源一送出直塞球,克雷桑单刀挑射力量稍小,深圳队球员铲射解围;

  第67分钟,郑铮弧顶前沿停下皮球后左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75分钟,王彤右路传至后点,刘洋胸部连停带过后抽射近角,董春雨将球扑住……

  当迟迟打不开局面之后,山东泰山又让人看到了法比奥时代的影子。

  好在,崔康熙的调整,让泰山笑到了最后——这是宝贵的一课,毕竟在即将到来的亚洲赛场上,泰山队肯定会经理逆风球的考验。

克雷桑这次成为了泰山的救世主

责任编辑:郭凯

初审编辑:冯世娟

责任编辑:冯世娟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