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帕拉西奥斯长途奔袭助攻金敃友破门 山东泰山0-1不敌成都

2023

/ 08/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2023年8月8日19:35分,中超第21轮山东泰山在主场迎来成都蓉城的挑战。上半场帕拉西奥斯抓住机会,后场得球后长途奔袭后起球,后点金敃友接球抽射破门。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山东泰山0-1不敌成都蓉城,积分被后者反超落至第三。

  【焦点】

  本场比赛是山东泰山五连主场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季前公布的赛程,本场比赛山东应前往成都进行客场比赛。但由于成都举办大运会,双方经友好协商,将主客场场序对调。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本场“远征”的成都蓉城球迷也在球迷区举起“德州雄起”的标语,为德州加油。

  本场对阵双方球队的主教练都来自韩国,图为山东泰山队主帅崔康熙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赛前交流。

  【阵容】

  山东泰山队首发阵容与上一场相比变化不大,只在后防线上用石柯代替了郑铮。中前场人员依然是莫伊塞斯、廖力生、陈蒲、李源一、刘彬彬、费莱尼六人,但阵型略有变化,根据俱乐部官方发布的阵型图,李源一与费莱尼组成双前锋。替补席上,克雷桑本场比赛伤愈回归。

  成都蓉城方面,同样是金敃友、安德里戈、帕拉西奥斯三外援领衔,而主力后卫理查德和艾克森则在替补席待命。

  在首回合较量中,双方以2-2的平局收场。与上半程的艰难不同,在崔康熙带领下的泰山队士气正盛,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攻击线多点开花轰下15球。而上一场比赛中成都蓉城2-3败给弱旅青岛海牛,在比赛最后阶段艾克森打入绝平进球但被取消,赛后中国足协官方承认此球为误判,成都被偷走1分。本场比赛赛前,山东泰山积35分排名第2,成都蓉城则落后泰山队2分排名第4,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卡位关键战。

  本场主裁判麦麦提江,视频助理裁判张雷。

  【赛况】

  比赛第14分钟,成都蓉城金敃友开出左侧角球,董岩峰头球高出球门。这已经是客队本场比赛的第5个角球。

  比赛第28分钟,成都蓉城董岩峰前场拉倒费莱尼,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

  比赛第36分钟,帕拉西奥斯长途奔袭穿透泰山队防线后传中,后点金敃友抢点抽射破门,泰山0-1成都

  比赛第39分钟,廖力生开出任意球,成都门前一片混战,球被解围至大禁区线附近,费莱尼起脚远射打偏。

  半场,山东泰山队进行人员调整,克雷桑郑铮分别替下李源一石柯。

  第50分钟,帕拉西奥斯点球点附近接球凌空抽射,王大雷将球扑出。

  第52分钟,莫伊塞斯大禁区线凌空远射,角度太正被骞韬没收。

  第62分钟,刘彬彬传中,球击中金敃友,主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在VAR介入后改判。

  随后泰山队进行人员调整,帕托替下莫伊塞斯,费南多替下陈蒲。

  第72分钟,泰山队再次换人,吉翔换下受伤的刘彬彬。

  第74分钟,费南多直塞,帕托边路小角度打门偏出立柱。

  (海报新闻编辑 吕原 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吕原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