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半场打“花”!三将破门+十一轮不败 中超泰山3-0申花

2023

/ 07/1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1日19:35,中超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泰山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泰山一球小负,本场志在“复仇”。第20分钟,莫伊塞斯助攻贾德松脚后跟巧射破门。第28分钟,刘彬彬助攻陈蒲再下一城。第34分钟,莫伊塞斯助攻费莱尼头球破门。最终,泰山3-0申花,取得两连胜。

  【焦点】

  完美复仇!2019赛季足协杯绝杀,泰山遭申花“三闷棍”逆转痛失冠军,如今半场连入三球终于还上了,不变的是赢家主帅还是崔康熙。

  多点开花!贾德松、陈蒲巧射,费莱尼暴力头球,莫伊塞斯两助,泰山进球个个精彩,让前半程仅丢9球的申花,这次半场就丢了3球。

  11轮不败!泰山近11轮未尝败绩,崔康熙上任后6胜4平,本轮过后积分追平津门虎后暂列第四,与第三名成都还差2分,继续保持追分势头。

  【阵容】

  崔康熙遇上吴金贵,两人互为前任,各自面对老东家,谁能与现任笑到最后?泰山方面,此前受伤的克雷桑、郑铮、刘洋、王彤恢复不错,本场除克雷桑替补外,其余三人均首发出场,与贾德松组成后防线。中场莫伊塞斯搭档廖力生、李源一。费莱尼出任中锋,陈蒲、刘彬彬两翼齐飞。童磊、孙国文、费南多等球员替补席待命。

  上半程申花表现出色,高居联赛第二,9场胜利中有8场1-0,将实用主义演绎到极致。但主力中锋马莱莱四黄停赛,本场无缘出战。门将马镇复出,特谢拉、阿马杜领衔,刘若钒、朱辰杰出战。替补席同样“豪华”,吴曦、戴伟浚、巴索戈、于汉超……两队主帅似乎都想后程发力。

  本场比赛主裁判杜健鑫,VAR顾春含。

  【赛况】

  开场后泰山控球率占优,但推进到申花禁区附近后进攻手段不多,定位球成为利器。第20分钟,陈蒲赢得角球,莫伊塞斯主罚,陈蒲凌空抽射被封堵,莫伊塞斯得球再传门前,贾德松脚后跟巧射破门,泰山1-0领先!贾德松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第28分钟,莫伊塞斯与刘彬彬的撞墙配合,后者下底传中,陈蒲背身停球,转身挑射破门,泰山2-0领先!陈蒲停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再次展现了自己出色的门前嗅觉。

  泰山越打越顺,第34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费莱尼头球破门干净利落,泰山3-0领先!球如炮弹般飞入网窝,超完美“轰炸”,泰山半小时打懵申花。

  第40分钟,左路陈蒲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莫伊塞斯跟上一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刘若钒的远射没能威胁到王大雷把守的大门。

  吴金贵的田忌赛马失策了,被泰山连入三球,下半场势必会换上主力放手一搏,泰山不能放松。

  半场休息后,申花果然换人调整,换上于汉超、巴索戈、金洋洋,泰山则用小将买吾郎换下莫伊塞斯,有些大胆。随后吴金贵又换上张威,但进攻仍没有太大起色。马莱莱不能出场对球队进攻影响很大,虽然射术不精,但战术作用至关重要。

  第66分钟,克雷桑、孙国文替补登场,换下陈蒲、刘彬彬。第73分钟,申花换上间歇期加盟的戴伟浚,用完换人名额,泰山则用童磊换下王彤。第75分钟,禁区内巴索戈转身射门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得到。

  第83分钟,费南多换下费莱尼。第84分钟,克雷桑在申花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泰山下半场有些收着踢,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