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现在来看,崔康熙说的都是“真理”

2023

/ 07/0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42摄氏度的高温下,山东泰山还是靠着第95分钟的进球1比0战胜了河南队。赛后的声音无非就是这么几种,一是崔康熙到来后泰山在气质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虽说比赛赢了但面对着两处争议判罚还是让人感觉到泰山队“被针对”,三是双方球迷的互相友好即赛后两队曾经的队友互相谢场让本场比赛显示出了“鲁豫一家亲”的味道。

从双方教头赛前寒暄来看,两家关系很不错

  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对于山东球迷来说,能赢下这场球,已经足够了。

  老崔“不扒瞎”

  “现在泰山的排名和他们的实力是不相符,这个赛季我要把泰山带回到联赛前三。”在崔康熙接过泰山教鞭的首次公开露面中,韩国铁帅这样说道。

  虽然目前的山东还没有回到前三的位置,但从老崔上任后未尝败绩,则能说明一切。

  “现在刚刚接手球队还不能对球队进行大的改造,间歇期的时候(再改动)。”当谈及球队改造时,这位韩国铁血卖了个关子。

在崔康熙的多次露面中,这位韩国籍教头从未“扒瞎”

  同样肉眼可见的是,在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河南球员包括黄紫昌在内的多名球员因体能消耗原因出现抽筋现象,而山东泰山球员则“完好无损”。

  “我们知道怎么赢下上海海港,95分钟进个球就足够了,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在上轮主场因为各种因素放走领头羊上海海港之后,崔康熙面色铁青地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出这样的话。

  在面对河南时,山东泰山的进球的时间恰巧是第95分钟——领头羊被放走了,但曾经的“领头羊切割机”这次被山东泰山斩落马下。

  巧合的是,当年麦克格文在94分57秒读秒绝杀,现在贾德松又在几乎同一时间杀死比赛,而两位球员除了都是中后卫之外,还都是身披4号的带刀后卫。

  不知道是不是斯科拉里信奉的“玄学”起了作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崔康熙到山东之后,这位铁血教头“不扒瞎”。

  放下“个人恩怨”

  上一场当值主裁判王哲和视频助理裁判王竞“惹怒了”山东球迷,而执法山东与河南比赛的VAR视频助理裁判,是山东球迷的老熟人石祯禄。

  对于这样一位老熟人,山东球迷自然带有好感。

  不过,两次略带争议性的判罚,还是让山东泰山的球迷感到了些许不公。

  那粒角球创造出来的机会到底皮球有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现在已经成为了悬案。毕竟,中超现在只有VAR技术,并没有五大联赛的门线或者鹰眼技术。

  费莱尼制造的那粒禁区内疑似手球是否犯规,现在也没有答案。毕竟,这属于“尺度问题”而不是“规则问题”。

  好在,当费莱尼制造那粒意思点球被吹之后,这位比利时球员并没有过多地向裁判去抱怨——可想而知,如果当值主裁判是王哲的话,后果又是“火星撞地球”。

在自己制造的点球再一次被吹无效后,费莱尼这次控制住了情绪

  一切,赢了就好。

责任编辑:杨凯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