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32878名球迷见证鲁沪大战 没拿到3分有遗憾?

2023

/ 07/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7月3日,星期一,在济南奥体32878名球迷的关注下,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的天王山之战以1比1的比分结束。从全场火爆到最后的结局,这样的比赛算不上“握手言和”。山东泰山在主场“放走”对手,有“怪谁”的因素,更多的则是遗憾。

  那次争议判罚

  费莱尼不干了

  赛前崔康熙宣称克雷桑无大碍,但这位巴西锋线还是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路子很对——在两支球队实力接近的情况下,谁能抓住对方的细节性失误就能给对手致命一击:第42分钟,吉翔后场长传,刘彬彬反越位成功后横传,陈蒲轻松推射破门,山东泰山1比0领先上海海港。

  整个上半场,还算正常。

  但自从进入下半场后,主裁判便频繁抢镜。费莱尼的头球破门被吹,点燃了球迷的怒火。

  外界的争论,主要来自两点。一是这样的解围算不算球权转换从而让VAR给予主裁判提醒,二是费莱尼和对方防守队员禁区内的冲突到底算不算犯规,从而以“进攻犯规”取消了泰山的进球。

  费莱尼不干了。这位曾经的比利时国脚摘下了自己的队长袖标,怒气冲冲地跑到了主裁王哲身前讨要说法。如果不是崔康熙的及时安抚,那么“罢赛”这样的事情,费莱尼不是干不出来。

  于是,“疑似不公平判罚”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词之一。也正是这样的判罚,让山东泰山和海港在整个下半场都处于“纠缠阶段”,甚至还引发了李源一和张琳芃之间的冲突,从而让双方球员进入混乱之中。

费莱尼“怒了”

  不惯毛病的“老崔”

  这次一语双关

  “这一场90分钟的比赛价值多少钱?两个队的球员,两个队的工作人员,加上来了这么多球迷,我想问一下这场比赛的价值是什么。我知道怎么赢上港,95分钟里进个球就行,别的没办法。实在不好意思,今天我不接受任何提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翻译表达出崔康熙的不满。

崔康熙在赛后“怒了”

  在场的媒体同行无不惊讶,我们在惊叹老崔敢说的同时,又担心这位教头因为某些原因再去拿到些不该拿到的“东西”,比如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出的“东西”。

  “没什么大毛病啊,人家老崔没说什么呀!人家的意思就是说在常规时间里进个球就能拿下对手,别的没多说啥啊。”一位媒体同行打趣道。

  但是在场的记者都听得出来,崔康熙口中的“别的没办法”指的是什么。

  相比当年那句“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踢,难道就因为对手是恒大吗”,崔康熙这次冷静了很多。但是,铁血教头那“不惯毛病”的态度,已经在血液里流淌。

  没拿3分,当务之急就是先稳定下情绪吧。

  “你看看下半场海港频繁倒地,都有点前两场泰山踢南通支云的味道了!”球迷群中,一位球迷的言论引来了掌声。

责任编辑:姜晖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