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克雷桑破门+伤退费南多首球 中超泰山4-1亚泰重返前五

2023

/ 06/2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19:35,山东泰山迎来间歇期后的首场联赛,在中超第13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第5分钟,克雷桑爆射打破僵局。第12分钟,刘彬彬再下一城。第60分钟,陈蒲破门。第84分钟,奥克雷头球扳回一城。第86分钟,费南多锁定胜局。最终,泰山4-1大胜亚泰。

  【焦点】

  重返前五!泰山大胜亚泰实现积分反超,本赛季首次来到积分榜第五位。同时保持中超主场对亚泰不败,总战绩11胜3平。

  焕然一新!经过间歇期苦练,泰山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前场小范围传导有声有色,踢得流畅简洁,最终多点开花轻取对手。

  “摩托”归来?费南多凭借速度“生吃”后卫,打入加盟泰山后首球,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半再次在中超破门,小摩托给上油了?

  “大腿”拉伤!克雷桑上半场破门,下半场拉伤大腿伤退。泰山下周一对阵海港,如果克雷桑不能及时伤愈,对泰山是极大的损失。

  【阵容】

  崔康熙上任后泰山3胜2平,在积分榜上不断提升名次,本场正是反超亚泰,攀升至前5的好机会。但费莱尼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只有克雷桑、莫伊塞斯两名外援首发出战。后防线上童磊、刘洋出战,廖力生、黄政宇坐镇中场,陈蒲、刘彬彬两翼齐飞。足协杯上表现出色的买吾郎、谢文能进入大名单,王彤、吉翔、孙国文缺阵。

  亚泰本赛季表现出色,比泰山多2分的他们是前12轮进球最多的球队。从泰山租借来的莱昂纳多打入10球立下汗马功劳,但他本场因回避条款无缘出战。亚泰同样是塞尔吉尼奥、祖伊双外援首发,谭龙、汪晋贤、刘云出战。

  【赛况】

  泰山很快取得领先,第5分钟,克雷桑策动攻势,陈蒲左路传中,弋腾头球解围正好落回克雷桑脚下,克雷桑一脚爆射破门,泰山1-0领先!

  克雷桑的妻子和孩子也来到现场,不过小家伙对热烈的场面略感不安。

  第12分钟,泰山气势如虹再下一城,两位巴西外援撞墙配合后,莫伊塞斯一脚直塞形成单刀,刘彬彬左脚低射打门将反角得手,泰山2-0领先!

  随后,廖力生主罚前场任意球似传似射,球击中横梁上沿飞出底线。

  第19分钟,亚泰长传反击,谭龙获得单刀良机,好在王大雷及时出击将球得到。

  上半场补时,陈蒲左路传中准确给到近门柱位置,可惜莫伊塞斯飞身抢点打飞。

  第54分钟,克雷桑在尝试远射后拉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李源一换下。

  第60分钟,左路刘洋传中制造混乱,黄政宇大力抽射被扑出,门前陈蒲补射打空门得手,泰山3-0领先!

  第62分钟,祖伊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扑出。

  第73分钟,买吾郎、费南多登场,换下黄政宇、刘彬彬。第78分钟,右边路曹永竞闪转腾挪连续过人,小角度劲射击中立柱。

  第80分钟,崔康熙换下莫伊塞斯、童磊,换上张弛、李海龙。第84分钟,亚泰战术角球,塞尔吉尼奥传中,替补登场的奥克雷后排插上头球扳回一城,泰山3-1亚泰!

  第86分钟,泰山反击机会,费南多凭借速度甩开后卫低射破门,随后空翻激情庆祝,VAR介入后也认定进球有效,泰山4-1亚泰锁定胜局!

  (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