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战成都赛前泰山代理教练强调心态 “没落贵族”给对手戴高帽

2023

/ 05/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今天晚上,山东泰山将要客场挑战成都蓉城。在5轮联赛过后,橙衣军团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令外界满意。也正是在这种压力下,泰山代理主帅法比奥在赛前发布会上更多地去强调“心态”。

  今年的赛前发布会在流程上做出了些许更改,以往是主帅先介绍备战情况,现在则是由运动员去“开门见山”。“很长时间没参加发布会了,很多流程有点陌生了,球队刚从梅州赶到成都,路途有些远,大家都准备好了比赛,希望有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球迷。”一向喜欢活跃气氛的王大雷,也开起了玩笑。

  成绩不佳加上连续五个客场,让泰山全队上下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对此,代理主帅法比奥表示,在经历漫长旅途连续客场的征战过程中,队员产生了不同程度的疲劳。“未来还有两个客场的比赛,工作了30年,第一次碰到连续5个客场,我们重点是调整球员的状态,让他们更好出战比赛。”对于目前的状况,法比奥更多强调的是“心态”。

法比奥在赛前发布会中

  作为二年级的球队,成都蓉城本赛季状态不错,3胜2平,让成都蓉城一跃攀升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上。但反观曾经的豪门山东泰山,本赛季则显得有些“落魄”。对此,法比奥在给对手“戴高帽”的同时,不忘鼓励一下自家的球队。

  “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是伟大的球队,去年和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我们增加了去客场旅途奔波的困难,现在是第6场比赛,只有两个主场,这场本来是我们要在主场比赛,球员需要更专心备战比赛,面对成都这样的对手,球员会有更大的专注力,面对对手。”法比奥说道。

  泰山目前的压力不仅仅是成绩和连续的客场作战,队内的伤病问题同样困扰着法比奥。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内的伤病情绪正在减缓。“每个人都有身体的极限,不只是比赛,还有训练,每个人都是全力以赴表现,贾德松和郭田雨都来了,王彤下一场比赛可能好一点,费南多需要等一等,给他更多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陈凤祁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