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山东泰山U13队、U15队勇夺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2022

/ 1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月26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组、U15组总决赛的比赛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落下帷幕。山东泰山U13队在U13组的决赛中1-0战胜清华附中U13队,山东泰山U15队在U15组的决赛中3-0战胜武汉三镇U15队,双双获得各自组别的冠军。

  26日上午,山东泰山U15队对阵武汉三镇U15队。比赛第20分钟,山东泰山U15队16号郭鑫禁区内抢断后推射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第39分钟,山东泰山U15队12号郝富博在边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大力抽射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76分钟,山东泰山U15队12号郝富博将球传至禁区内,2号王一帆门前头球破门得分,将本场比赛比分锁定为3-0。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山东泰山U15队也如愿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在针对本次赛事3个月的备战时间内,教练组与球员也总结了许多经验跟不足,并及时作出了针对性地改变。山东泰山U15队主教练周海滨说道:“从一开始只有15人参赛到最后获得冠军,这个冠军是属于团队的冠军,也是属于孩子们自己的冠军,更是属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冠军。这个冠军,最让我欣慰的就是孩子们成熟了,会正确的用一种平常心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了。比赛中,孩子们能发挥出自己训练的东西,而不是说畏手畏脚、紧紧张张,所以我觉得经过这次比赛,孩子们在心理上真的成熟了。15岁的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为他们的表现而感动。同时,我们也会不忘初心,继续战斗,为足校和俱乐部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青训球员来。”

责任编辑:马婉莹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