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5分钟3球!克雷桑双响 中超泰山4-0河北暂登榜首

2022

/ 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12日17点30分,在2022赛季第25轮的比赛中,山东泰山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北队。第62分钟,克雷桑造点并主罚命中。第65分钟,陈蒲扩大比分。第66分钟,吴兴涵锁定胜局。第80分钟,克雷桑梅开二度。最终,泰山4-0大胜河北,取得五连胜,先赛一场暂登榜首,河北遭遇18连败。

  【焦点】

  半场惊魂!面对积零分的河北队,泰山上半场打出负分表现,进攻生涩停滞,完全看不出两队实力的巨大差距。好在下半场换人调整后,泰山5分钟内连入三球解决战斗,没让3分旁落。

  最佳防守?郭田雨、克雷桑两人一起首发,依然效果不佳,克雷桑上半场基本“隐身”。下半场换下郭田雨后,克雷桑“活了”,泰山进攻也“活了”。郭田雨还适合首发吗,还能找回上赛季的状态吗?

  【阵容】

  积分榜上泰山与三镇同分屈居第二,本场是争取净胜球的好机会。宋龙、莫伊塞斯累积黄牌停赛,王大雷仍处追加停赛中,孙准浩正式入选韩国队世界杯大名单,将缺阵多场比赛。另外,U21国足结束海外拉练,本轮起泰山将不再享受U23政策减免。泰山三外援出战,贾德松首发,费莱尼与吉翔搭档后腰,两翼是刘彬彬、刘洋,锋线是郭田雨(U23)与克雷桑的组合。

  河北队正处“危急存亡之秋”,因未能及时解决欠薪问题,被扣除3个积分后,球队积分归零,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河北依旧是全华班,潘喜明回归,高华泽、姚道刚出战,张威替补。

  【赛况】

  开场后,泰山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但迟迟无法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第26分钟,右路刘洋左脚传中,前点郭田雨凌空扫射稍稍偏出。动作舒展力道十足,可惜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7分钟,右路刘彬彬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还是顶偏了。泰山在禁区内空有两个高点,但边路有效传中并不多。

  第42分钟,还是右路刘彬彬的传中,费莱尼胸部停球,跟上右脚射门,没压住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吉翔中场长传,河北后卫头球回点力量偏小,郭田雨断球挑射打在门将身上,泰山再次错过进球良机。

  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两名外援的缺阵,和郭田雨的首发对泰山进攻影响较大,尤其是克雷桑,上半场被“限制”。

  郝伟肯定是对半场不满的,中场休息后一口气换了三人,换下郭田雨、费莱尼、刘彬彬,换上阿卜杜肉苏力、陈蒲和吴兴涵,看看效果怎么样。

  第50分钟,吉翔主罚角球,贾德松高高跃起头球一顶,角度太正,被鲍亚雄得到。

  第53分钟,泰山前场任意球,贾德松做球,刘洋稍作调整左脚射门,被鲍亚雄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机会,贾德松再次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换人后,泰山的攻势渐渐起来了。

  第60分钟,左路克雷桑带球突破,被张俊哲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克雷桑操刀主罚,打球门上角得手,泰山终于领先了,1-0!危急时刻还是克雷桑站了出来,他的小跳步点球很有特色。

  泰山迅速扩大比分,第65分钟,右路刘洋传中,潘喜明解围不力,门前陈蒲捡漏再下一城,泰山2-0领先!

  第66分钟,进球再次到来,陈蒲右路传中,吴兴涵轻松头球破门,泰山3-0领先!泰山打开进球账户后,更多进球很快到来,河北还是顶不住了。

  第70分钟,王彤换下李海龙。第78分钟,张弛换下刘洋,足协杯双线作战即将到来,需要更多球员找状态。

  第80分钟,克雷桑禁区前沿横向带球甩开防守,冷静低射得手,泰山4-0领先!双方再无建树,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马婉莹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