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宋龙百场里程碑破门 中超泰山2-0复仇申花暂登榜首

2022

/ 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1月7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苦主”上海申花。第67分钟,莫伊塞斯点射破门。第73分钟,宋龙再下一城。最终,泰山2-0战胜申花,先赛一场以3分优势暂登榜首,三镇将在8日对阵国安。

  【焦点】

  四连胜!泰山连克广州、海港、天津、申花,打进12球仅丢1球,大步迈入争冠冲刺期,始终保持对三镇的压力。

  里程碑!宋龙和费莱尼共同迎来代表泰山队出战的第100场联赛,宋龙还打入一球为自己送上礼物。

  祝好运!出于保护目的,孙准浩只踢了半场球,作为中超唯一征战世界杯的现役球员,希望他能有出色发挥。

  【阵容】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泰山被申花“两闷棍”敲晕,与三镇的积分差距一度拉大到7分,本场志在复仇。王大雷被追加停赛四场,韩镕泽升任首发门将。郑铮结束停赛,与石柯搭档中后卫。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三人久违的一同首发,足以显示泰山对比赛的重视。陈蒲、刘彬彬两翼齐飞,克雷桑单箭头。泰山熬过伤病潮,板凳席愈发厚实,贾德松、王彤、吴兴涵、刘洋待命。

  申花暂列积分榜第四,但近四轮三平一负未尝胜绩,不过他们总能给山东制造麻烦,上次在联赛中输给泰山还是2019赛季。申花摆出全华班,冯潇霆、孙世林、钱杰给出战,杨旭战旧主,吴曦、巴索戈、于汉超替补。

  【赛况】

  第14分钟,石柯长传球到禁区,费莱尼、克雷桑接力传球,刘彬彬得球右脚抽射没打出角度,被马镇将球得到。申花上来就摆出铁桶阵,泰山攻坚战打得很艰难。

  第27分钟,泰山角球被解围,孙准浩外围突施冷箭,马镇扑球脱手,宋龙补射又被扑出。泰山形成围攻,随后陈蒲右路传中,克雷桑禁区内右脚扫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32分钟,孙世林反抢时手上动作明显,撞翻莫伊塞斯,被张雷出示黄牌。

  第42分钟,费莱尼赢得前场任意球,克雷桑主罚,一脚贴地斩打穿人墙,可惜角度太正被马镇扑住。

  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双方控球率达到夸张的八二开,足见申花“摆大巴”之坚决,泰山需要提速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李海龙换下刘彬彬,贾德松换下孙准浩。这场比赛之后孙准浩将前往韩国国家队报到,半场就换下是对他的保护。申花这边则换上巴索戈,泰山要小心他的反击。

  第47分钟,右路李海龙传中,克雷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57分钟,吴曦换下钱杰给,申花已经不满足于守住了,郝伟则用吴兴涵换下陈蒲,保持两个边路的活力。

  第64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左侧得球,金洋洋从背后将其撞倒,主裁判张雷第一时间指向点球点。申花球员抗议判罚,马镇吃到黄牌。

  莫伊塞斯操刀主罚,骗过门将打中路一蹴而就,泰山1-0领先!

  第73分钟,泰山角球机会,冯潇霆解围不成反助攻,门前宋龙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进,泰山2-0领先!

  随后,宋龙和莫伊塞斯接连吃到黄牌,下轮对阵河北,两人都将累计黄牌停赛。

  第87分钟,泰山反击机会,克雷桑传中,李海龙头球摆渡,石柯射门被扑出。申花马上反击,吴曦门前抢点被挡出底线。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姜晖

责任编辑:姜晖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