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今晚泰山战广州 欢迎三哥回家

2022

/ 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月24日晚7点30分,泰山队将主场迎战广州队,上演中超联赛第19轮对决。对于郝伟来说,这是球队冲击冠军务必要拿下的比赛。毕竟面对全华班的广州队,泰山队具备巨大的实力优势。

  对于山东球迷来说,这又是掺杂着复杂情愫的一场比赛。毕竟,泰山队的老队长蒿俊闵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亮相奥体中心。令人遗憾的是,受特殊因素的影响,山东球迷无法入场迎接蒿俊闵的“回家之旅”。

蒿俊闵已经穿上了广州队战袍

  蒿俊闵重返济南引热捧

  将登场比赛挑战泰山队

  去年夏天,蒿俊闵告别了效力十年之久的泰山队,转投武汉长江;今年夏天,蒿俊闵又成为了广州队的一员。在告别泰山队的短短一年内,蒿俊闵已经先后为两支保级队效力。从无缘泰山队的双冠王,到辗转于保级队,蒿俊闵职业生涯的尾声阶段,令人唏嘘。

  再度回到济南,蒿俊闵赢得了山东球迷大量的关注和祝福。在蒿俊闵乘坐航班抵达遥墙机场时,他得到了数十名泰山队球迷的接机礼遇,在蒿俊闵入住酒店时,他受到了十余名球迷的迎接。这位泰山队昔日的老队长在重回济南伊始,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何为“好客山东人”。

  遗憾的是,泰山队与广州队一战,球迷无法入场观赛。

  在广州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助理教练傅博谈到了蒿俊闵的情况,表示希望蒿俊闵用出色的表现奉献给球迷,“蒿俊闵在山东这么多年,对山东足球有很大的贡献,今年偶然的机会来到广州,在之前的比赛中也首发出场了几次。在场上,他是有经验的老队员,对我们年轻队员非常有帮助,也希望他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为两队带来更多愉悦的心情。”以傅博的表态来看,蒿俊闵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据记者了解,虽然本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但到比赛开赛前,还是会有部分山东球迷到球场入口处迎接蒿俊闵。关于蒿俊闵的回家之旅,山东球迷展现出的热情可见一斑。

  泰山队伤员恢复顺利

  贾德松已具备登场条件

  在此前的多场比赛中,泰山队都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以刘彬彬、金敬道、贾德松为例,他们都因伤缺席了球队的多场比赛。此外,费莱尼近期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在泰山队的赛前发布会上,郝伟明确表示:球队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贾德松已经可以登场比赛。

  本赛季,泰山队受到伤病影响最严重的球员要数外援中卫贾德松,在此之前,他已经两次受到了严重拉伤的困扰。在他无法比赛的阶段,泰山队的中卫位置只能靠着郑铮和石柯硬撑。令人欣慰的是,临近密集赛程,贾德松终于回来了。在泰山队的赛前发布会上,郝伟明确地回应了贾德松的伤病恢复情况,“贾德松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效果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肯定可以出场。他已经可以完全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这场比赛,还是要以安全为主。”

作为带刀后卫,贾德松在上赛季为山东泰山立下了汗马功劳

  贾德松伤愈归来,费莱尼、刘彬彬、金敬道的伤病恢复情况如何?郝伟也给出了答案,“他们恢复得也不错,可以跟随球队进行部分的训练,不过也是要以安全为主。”

  目前,泰山队落后榜首的武汉三镇3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二位。在接下来的连续五场主场比赛中,郝伟将带领球队全力冲击榜首的位置。

责任编辑:姜凯宁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