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正好侃球丨名气大不代表状态好 郝伟这次吃亏后多少涨了“经验”

2022

/ 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没有赢下残阵的武汉三镇之后,山东泰山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还是落后着武汉三镇四分。4外援对单外援的战役,山东泰山“硬生生”地踢出了本赛季最差的半场表现。虽说这一场比赛后有不少山东泰山的球迷去批评郝伟,但客观来说,连续两年杯赛冠军外加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荣誉,其实也或多或少证明了郝伟的能力。

  就事论事而言,球队的伤病和郝伟的“顺应民意”,让这场天王山之战变了味。

  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克雷桑,在对阵武汉三镇的比赛中,郝伟罕见地排出了四外援首发的阵容;金敬道、宋龙,这些在本场比赛前球迷呼声颇高的球员,也被郝伟放到了首发名单中;甚至那位刚刚伤愈的贾德松,都进入了替补名单。

这场天王山之战,郝伟的阵容冒险了

  上述提到的几位球员,是泰山阵中的绝对大咖。同时,也是在这一时期内山东泰山球迷相对关注的球员。而就这几位球员的身体状态而言,除了莫伊塞斯以外其余球员全部都是从伤病中回归的。

  一直被外界批评打法保守的郝伟,这一次冒险了。因为郝伟清楚,一旦自己没有“顺应民意”且那场天王山之战有什么闪失的话,自己会被外界喷得体无完肤。

  可现实状况也很明显,几位人气颇高的大将因为刚从伤愈归队,使得他们的状态并不好。以费莱尼举例,这位世界级后腰因为身体状态不佳无法完成后排插上进攻的打法;以金敬道那场表现来看,号称跑不死的小金在整个上半场也表现得碌碌无为。

  于是在那场天王山之战后,郝伟又被“喷”了。

  其实郝伟的前任李霄鹏曾经就吃过这样的亏,在李霄鹏刚刚接任中国男足主帅位置之时,为了及时平息球迷心中当时对李铁的不满,李霄鹏将能够用的归化球员全部招入了国家队征战12强大名单。可是洛国富的黄牌停赛外加另外一位归化球员的临时爽约,让国足在大过年期间给球迷添了不少堵。

  现在,似曾相识的一幕又一次出现。若不是之前一直被外界诟病的刘洋关键时刻“范佩西附体”,这场天王山之战郝伟还真交代不过去。

刘洋关键时刻救主

  一场重要的战役没拿下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但总是会暴露些许问题——曾经李霄鹏口中的“良性竞争”,现在看来的确需要再恢复一下。

  虽说大规模的伤病阻拦了橙衣军团前进的步伐,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山东泰山能够稳居第二,和自身的板凳厚度也有着重要的关系。

  无论从哪个位置来看,山东泰山都有两名甚至三名队员去竞争主力。甚至段刘愚、方昊等这样的年轻才俊,相当一段时间都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尴尬。

  这一点,郝伟真的得去向李霄鹏讨教——无论你牌多大,我只看你在训练时的状态去决定你能不能具备登场资格。就如同当年的格德斯,一位巴甲金靴能被李霄鹏摁在替补席上,然后又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这位土帅对自己的看法,继而技惊四座。

  一场没拿下的天王山之战,郝伟多少也涨了经验。

责任编辑:郭凯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