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郝伟: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 贾德松或将继续伤缺

2022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原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原 济南报道

  2022年9月14日,中超迎来天王山之战。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泰山主场被武汉三镇1-1逼平。武汉三镇由泰山旧将高准翼先入一球,随后替补登场的刘洋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山东泰山没能抓住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依旧领先泰山队4分。赛后,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郝伟首先祝贺对手在客场带走1分,同时他认为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球队确实不在状态,下半场才找回了一些感觉。

  有记者提到,半场结束时郝伟指导在替补席坐了大概一分多钟才回更衣室,当时在思考什么。郝伟表示上半场不论过程还是结果都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但很快就调整好了。

  随后有记者提问,面对上半时这样的局面,中场休息时做出了怎样的调整。郝伟表示首先还是鼓励球员,给大家打气,希望队员把下半场踢好。但随后表示下半场比赛也没有发挥出球队实力的全部,只是有了一些改变。

  有记者提到,本场比赛克雷桑的位置更靠近边路,而郭田雨则出现在中锋位置,这两人之间是否有一些特殊的战术设计。郝伟首先说明郭田雨状态并不是非常好,但随即指出他作为年轻球员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希望球迷对他多些鼓励。克雷桑本场比赛作为边路球员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本场比赛过后,泰山队依然落后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4分,距离卫冕的目标仍有距离。对此郝伟表现出了一定的信心,称队伍和自己不会放弃,不管能不能达到目标都会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缺席超过两个月的贾德松复出登场,但替补不久就再次伤退,对于他的伤势,郝伟表示是另一条腿拉伤了,可能会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解西伟

初审编辑:辛然

责任编辑:辛然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