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国内足球 >山东泰山

赛后声音:郝伟称球队只打了半场好球 成都主帅对输球表示遗憾

2022

/ 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21日,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2比1战胜了成都蓉城,这也是球队时隔998天之后再一次站在自己的主场品尝胜利的滋味。赛后,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及成都主帅徐正源出席了发布会。

  郝伟表示球队虽然胜利,但只是踢了半场好球,球队在下半场遇到了困难,但好在坚持了下来赢下比赛。“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能够很快融入到球队,希望他继续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对于8场8球并在关键时刻造点球帮助球队胜利的克雷桑,郝伟评价说。

郝伟出席赛后发布会

  被对手终结了11场不败的成都主帅徐正源则对失利表示遗憾。“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防守,很有组织性,我觉得第一球丢得很遗憾,下半场我们扳平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又被判了点球,所以整体来说,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是比较遗憾的。”

  不过,徐正源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我们全部的球员在比赛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这也是我们11场不败的原动力。之后我们会把比赛里做得不好的地方进行总结,并且认真改正,球迷们可以期待,未来我们有更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马洪震

责任编辑:马洪震

初审编辑:丁厚勤

相关推荐 换一换